這篇食記是一月中去吃的,我們一家四口跟弟弟還有他女朋友一起去西堤聚餐!

之前就常常聽人家說西堤很好吃,且價位上也不貴,所以一直很期待來這邊吃看看!

剛巧弟弟跟女友也想來這邊西堤用餐,所以就一起過來吃了!

時間只訂到晚上八點二十分的,沒想到這個時段的客人也是很多耶!







我一向很喜歡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用餐

因為服務態度真的是沒話講

在點餐的同時假如有任何的疑問都可以提出來問服務生喔!

他們都會很細心地為你解答~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裡面的環境也沒啥拍到!也因為客滿的狀態

不太方便到處拍照,怕影響到別人用餐!

或許只有一層樓的關係,我覺得空間是稍微有點擁擠!不是說很寬暢~



這是菜單

詳細的內容物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喔!

價位是每人499加上一成服務費!

(大約五百五左右,建議可以購買餐卷,可以省下四十塊)







小朋友的餐具 相當的可愛

不過關於西堤給小朋友的餐點只有湯品這一項!

跟陶板屋一樣似乎也給湯品~不像原燒跟藝奇都有另外提供飲料跟麵包





開胃菜:
鮮蝦蘆筍

蝦子有三尾,蘆荀搭配醬料吃起來很清爽!

我們都滿喜歡這一道料理的!



開胃菜:開味雙重奏

礙於這個不是我點的,我只是拿來拍照!所以口味跟口感就不多寫了!因為我也不知道啦!呵呵呵~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帶點濃稠的焗烤蘑菇可以配著方塊麵包一起食用

吃起來真的還滿好吃的 帶點鹹鹹的口感~

小朋友也相當喜歡這種搭配^^

另外方塊麵包是可以續的,所以不用怕不好意思!



前菜:
義式牛肉丹麥餅

這個一端上來,我就覺得好好吃的感覺

吃起來很像是小披薩~牛肉還滿多的!

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這種餅皮就是要趁熱吃才會好吃喔!

冷掉,皮就會跟著硬起來,所以一上桌就記得要趕快吃完唷!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四種水果 可沾水果優格醬 吃起來還滿讚的!



沙拉:蘿美生菜沙拉

這一道我是沒吃到,不過據老公說吃起來還滿清爽的!



湯品:義式海鮮清湯

海鮮湯品一向是我的首選

所以不管到哪間餐廳 有看到海鮮的 我都會點來喝看看

西堤的湯品料都滿多的 喝起來海鮮都很新鮮甜美



湯品:蔬菜牛肉湯

牛肉也是老公去哪裡的第一首選

所以他當然是點這個蔬菜牛肉湯嚕

吃起來肉質很嫩~湯喝起來也很清爽喔!



沙瓦:檸檬口味

沙瓦我沒特地去拍,所以就請大家參考小寓手上的那一杯吧!

我們小寓去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每一次都會喝上癮沙瓦!

對小朋友來講這就是冰沙吧!

王品集團旗下的沙瓦還滿多種口味的 目前有喝過檸檬 桑椹 百香果





主餐:原塊牛排

這是老公的主餐,一端上來看起來好像很硬

但是吃起來並不會哦!很嫩很嫩,也不會太老,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弟弟跟他女友都說是我們四個點的最好吃的一道了!(我們都點不同主餐,也都可以吃看看不同的肉品)





主餐:鮮烤牛排

點這個餐的時候~服務生有提前告知我這只能做全熟的

真的,吃起來真的算是很老~

很後悔點這個餐>"<

吃起來味道也滿普通的,早知道就點跟老公一樣的!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光聽這個名字,是不是就很期待呢

果不其然,她端來的那一刻,出現了驚喜!

從巧克力袋的底部用叉子去搓破,讓巧克力流出到冰淇淋上!

濃郁的巧克力搭上香草冰淇淋真的是絕妙的搭配呀~~

真的是甜滋滋在心頭!!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甜點對我來說真的是致命的吸引力啊~~

不僅擺盤好看,吃起來也很美味!



甜點:咖啡戀上巧克力

這一個我是完全沒吃到,全獻給小朋友了!

不過看起來應該是不錯吃啦!!!



飲料:伯爵奶茶(熱)

西堤的伯爵奶茶真的好好喝

紅茶特別的香 所以泡出來的奶香也很讚

我超推這個飲品~



飲料:
香桔檸檬蜜

這是老公點的,我一樣沒有喝,無法告知好不好喝!呵呵呵~

接著就讓孩子跟舅舅還有未來的舅媽一起合照~留紀念!









店家資訊:

TASTY 西堤牛排館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60號〈民族路、中山路.新光三越旁〉

( 06 ) 226 - 8570 

週一至週五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例假日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0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西堤官網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