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NARUKO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才對

它就是由保養大師 牛爾老師所推出的自創品牌

牛爾老師所推出來的產品不僅廣受到網友們的喜愛之外

演藝圈也滿多藝人是他的喜愛使用者呢XD

牛爾老師的自創品牌產品有一個非常的重點是:

「高CP值」,專櫃成份,開架價格

所以不管你是學生或是薪水不高的上班族都可以在網路上買到很超值的產品喔

一次帶多瓶以上還會有優惠價格哦~所以可以大家一起團購!

大家都受惠!!!



在網路上購買到的產品絕對是最新製作而成的~

所以日期都挺新的~








有購買過NARUKO的朋友應該都很清楚~

他的外包裝都可以拿來廢物利用

這就是牛爾老師所要推廣給大家的環保意識

我大概是N年沒做過這種小玩意兒

雖然裡面有超詳細的圖跟文字教學 我竟然還反覆試了好幾次才完成!

看來以後要多多練習了,免的以後小孩需要我幫忙我還要花一大把時間!




魯冰花凍齡青春精華是一款全方位「計畫性」修護肌膚的抗老精華。

對外以魯冰花萃取的白羽扇豆蛋白,修護日曬老化的傷害,協同膠原與彈力蛋白作用,

同時搭配
Phytoferulin®發揮健康防禦力。

對內則仰賴三、四、五、六多種高效抗老胜肽,積極賦予肌膚緊緻、抗皺、提拉、彈性,以「內」、「外」兩種抗老方案,

還原青春標的,讓輕熟齡肌也能維持緊緻、透亮的無齡美肌。

獨特添加能調理肌膚、增加保養吸收力的紫水晶,與具有保濕、抗老化功效的白松露、白金和金,

四大頂級珍貴成分,聯手為肌膚延緩老化,給予熟齡肌備受尊寵的照顧。濃縮的凝露質地,

易滲透吸收,同時賦予肌膚豐盈的滋潤感,幫助舒緩肌膚,達到改善肌膚老化的效果。



此魯冰花系列的產品是「白羽扇豆蛋白」-

萃取自魯冰花的種子,是一種植物性胜肽,能預防光老化現象,維持肌膚緊緻彈力

第一次聽說也第一次知道原來魯冰花的種子有如此多又好用的成分在~

裡面還有含有抗老珍品「白松露」-

用於保養成分中,更擁有極佳的抗老功效。

來自法國的白松露,含豐富的氨基酸、礦物質、微量元素和多種糖類衍生物,

可保濕滋養肌膚,使肌膚保濕明亮,並對抗肌膚老化。

光看這些優點就足夠吸引我的目光了

真的是開架式的價格頂級專櫃的成分耶

重點是好用好吸收~



老規矩還是先以手背來體驗看看

雖然我早知道牛爾老師所研發的產品都是天然的~

不過基於"不怕萬一,只怕一萬"的心態,我還是先以手背體驗

果然是馬上見效,沒有問題的啦!



接著就可以超放心的往臉上擦去了。

使用步驟:洗臉>上化妝水(也可以省去)>上NARUKO魯冰花凍齡青春精華







他的味道我覺得有淡淡的香味

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本身是不太喜歡刺鼻的味道

所以這香味OK的~

然後它超好被吸收進去的~

人家說產品重點不在於價錢重要是在於有沒有被吸收進去!

我可以肯定的說NARUKO魯冰花凍齡青春精華超好被吸收的啦!

擦完之後,整個臉有亮白出現,比較沒有暗沉的感覺

相信持續的使用後,整個臉就不會黃班班了,會整個很透白

變成白裡透紅的感覺~XD

http://www.naruko.com.tw/shop/category/index.php?cat_id=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