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家中桌上出現的康寶濃湯~~現在除了家喻戶曉都知道的玉米濃湯之外



日前還推出了三種新的口味了喔~~~



推出美味的火腿磨菇濃湯、蕃茄馬鈴薯濃湯、香蟹南瓜濃湯



選用上等蕃茄、蘑菇及南瓜等天然蔬菜,將蔬菜精華完美融入湯中,讓濃湯更加自然鮮甜。



讓家中大小朋友,不止只能喝以往的玉米濃湯,現在起就能有更多的選擇囉!!!



只要再額外添加一些蔬菜或是蛋花就變成超營養超好喝的康寶濃湯料理囉!!



這次小步媽咪收到兩包,是蕃茄馬鈴薯濃湯、香蟹南瓜濃湯







首先來料理香蟹南瓜濃湯吧~~



裡頭含有四種以上的蔬菜喔



所以即使沒有添加其他的蔬菜也是一樣營養價值很高的~







準備的東西超簡單的啦~~



甜玉米粒罐頭X1(視個人喜愛程度,可多可少)



雞蛋兩顆







一包的康寶濃湯,可以煮大約500CC的份量



水滾之後即可倒入康寶濃湯包~~







趁滾水的時候把蛋跟甜玉米粒加在一起打散後備用











攪拌後即可加入蛋花~在關為小火煮個一分鐘左右



即可上桌囉!!







香蟹南瓜濃湯



煮起來還真的好香啊~~



且我覺的比例上很好



只要照著背面上寫的方式去料理就真的超快速超簡單



一碗美味營養又高的康寶濃湯就可以上桌了!!!!



那一天就讓小寶貝們吃著水餃配著香蟹南瓜濃湯當作中餐了







接著就是番茄馬鈴薯濃湯



一樣是含有四種以上的蔬菜



這次準備的材料



只多了一個就是冰在冰箱的剩飯







然後一樣是甜玉米粒再加上兩顆雞蛋



一樣是先把雞蛋跟甜玉米粒加在一起打散備著用







水滾後把番茄馬鈴薯濃湯包倒入







倒入後~快速攪拌後



就可以把剩飯倒入囉~~







看你倒入的飯有多少~假如很多的話可能就需要常常來把飯攪拌開來



假如像我準備大約兩碗的份量就不用常常攪拌~一樣也是用小火慢慢煮



等飯都煮散了~~再加入打散的蛋花跟甜玉米粒



就可以關掉瓦斯大約悶一分鐘就可以上桌了!



(不想吃太爛的~~不用悶也沒關係)



因為我本身是喜歡吃比較爛一點的啦~~



也不用十分鐘的時間~~超簡單的番茄馬鈴薯蛋花粥就完成囉!!!











個人覺得是比香蟹南瓜的味道蛋一些



不過還不至於很淡~所以我也沒另外在加胡椒粉之類的



假如吃比較重口味一點的人就自己斟酌囉~~



























看我家寶貝們都吃得很開心呢~XDD



這又讓我學到一課



以後想煮粥給小朋友吃~可以買康寶濃湯來煮粥~~



真的超簡單又方便,因為不用再花時間去熬大骨湯



自然就可以吃到營養又好喝的濃湯



康寶濃湯目前還有舉辦好玩的活動哦



就是每日壓寶活動啦~~



只要選中當天最發燒的濃湯就有機會獲得大獎哦



趕快點我去看看吧XD



http://www.knorr.com.tw/new_flav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