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早上把寶貝們安頓好在娘家後我就坐上公車然後再坐客運到台北

為的就是Super Junior SS3 Concert In Taiwan這場演唱會啦

這是四年後再度踏進小巨蛋了....













原本已死心的說~因為三場我都沒買到

好險有高雄的親原價讓票給我去看

真的超感謝她的

且她賣的位置看的很清楚~~~剛好是正中央的說~~~

只是三樓真的很遠啦~~加上我沒帶望遠鏡去~~只能看著舞台旁的兩個大螢幕囉

我在松山下車~剛好旁邊就是五分埔

到台北才下午兩點多~所以就先去幫寶貝們買幾件夏天的新衣服

然後再搭公車去小巨蛋

雖然是第一次搭台北的公車~不過好險事先都有做功課

所以還算OK~~沒遇到什麼困難

且我相信只要你肯開口問路人一切都不是問題囉!!!!!

到小巨蛋也才三點多~~因為周五很多學生&上班族還是得工作(除非是中南部的歌迷才會特地請假坐車上來吧)

所以人潮沒有很多~不過想要買周邊還是要一大早就要排了喔

不過那邊真的超多阿姨伯伯在賣非官方的螢光棒跟扇子之類的

當然還有所謂的黃牛

像我三點到那邊的時候官方賣的螢光棒還有一些小東西都已經賣光囉!!!

所以我就跟ㄧ位阿姨買一隻非官方的藍色螢光棒~~

還滿可愛的~~上面有十隻的Q版卡通~~才一百塊!!!

因為在現場嗨的時候~~手上沒東西揮真得滿解嗨的ˊˋ











到了五六點人潮漸漸的多了

且這次又再次看到"國際村"的景象了

有來自各地的SJ迷

像我看到最多就是日本囉~還有看到洋妞耶!!!還有泰國的~~

當天雖然下著雨~~不過我想這些SJ迷還是帶著很期待的心來看連續三天的演唱會



















雖然我只有看ㄧ場啦~~~不過我覺得真的超好的~~如果我是坐在紅2C區

我想我會開心到爆吧~~XDD

我覺得他們都很喜歡跑到紅2C區耶~~

還有拿歌迷的相機自拍ㄟ~~~

我覺得是不是坐在那邊的歌迷有拿相機出來拍照啊?不然他們怎會拿過去自拍啊????

不是禁止拍照攝影的嗎????

唉唉唉~~~~看到這個景象坐在我後方的歌迷都大喊下次打死也要買紅2C區的

福利超好的

我還小小偷拍一下整場藍寶海~~超美的~~XDD











一開場就是帶來嗨歌

SORRY SORRY

然後除了神童跟希徹沒獨唱之外

其他都有獨唱跟跳舞

其中還四個還唱中文歌喔~~真的超讚的!!!!

尤其是利特唱王力宏的:KISS GOOD BYE 還自彈自唱喔

中文咬字也太標準了吧~XDD且唱的超好聽的~~~~

真的是感動到我快噴淚了啦~~大家都ㄧ直說利特好用心好認真好棒喔!!!!!

唉唉唉~~我家的始源怎唱首英文歌= =

他的拿手不是唱歌跟跳舞嗎?怎沒派上用場????

還有不知道始源的歌迷是不是都比較含蓄????假如有始源的鏡頭~~~都沒啥聽到尖叫聲= =

像我那一區啊~~只有我在喊= =!!!!有點尷尬....ORZ!!!!

拜託~~~請大家吶喊!!!!讓始源知道有很多人支持著他

看他在舞台上超賣力的脫光衣服的份上!?(這是???)

請給他一些些鼓勵吧

還有我覺的歌迷的應援真的超~~~~~~~~~~~棒的!!!!!

不要說SJ們的男人都感動~~連我都快哭了我

真的好棒~好棒~雖然有一首應援的5566~~不過真的還是要跟你們說~謝謝!!!!

因為有你們才有超好看的演唱會~~~希望大家的活力每一年都能維持!!!!^_____________^

最後謝幕的時候~~~希徹大人還哭出來抱著利特

因為他覺得對台灣歌迷很抱歉整場沒有很多的露面

還一直帶著口罩~~其實這根本不是他的錯一切的錯都是某國的白目女粉絲啦ˊˋ

所以我們一直跟他說沒關係(韓文)

整場的演唱會設計的很不錯~完全沒有冷場

每個男人體力也太好了吧

跑了整整三個小時~~~還有他們的師弟唱歌也不錯聽耶!!!



我想大家都在期待五月份的SM家族演唱會吧~~那可要再存錢才能去看囉!!!!!

看完演唱會都十一點了~~~我就馬上搭公車到通化街夜市

等著下班的朋友~~吃了很不習慣的台北蚵仔煎(還是台南的好吃啊!!!!!)

大概一點多就請朋友載我去坐客運回台南囉!!!!

因為是當天來回~~所以還真的粉累耶!!!!!!

不過這也是算一個很完美的回憶~~~

希望大家也都有滿滿的快樂END唷~~~

最後最後附上利特唱王力宏的KISS GOOD BYE 影片(不是我錄的~~我可是很遵守規定的)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