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jpg

aifian App iOS 點我下載

aifian App google store 點我下載

今天要來推薦一款App

它叫做aifian現金回饋

附上iOS以及安卓系統的下載連結

從字面上很簡單的知道

透過這個App可以賺到現金回饋

在這個什麼都漲價的時代

真的能一邊購物還能賺現金回饋是很重要的XD

008.jpg

aifian App下載註冊完全免費

且只要完成身分安全驗證即可開始賺取現金回饋

驗證跟確認身分都會寄E-MAIL

007.jpg

還有個小幫手嘉嘉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聯絡他們

還有一些限定活動可以在FB互動

我覺得也滿有趣的

001.jpg

002.jpg

aifian app 每天都能掃發票五次

獲得不一樣的aifian發票現金回饋

等於你在購物的同時也能賺aifian購物賺現金回饋

這些現金回饋都可以直接匯到自己設定的銀行帳戶裡

005.jpg

不管是aifian發票現金回饋

或是aifian購物賺現金回饋

都能連結載具自動匯入雲端發票

這一點我真的覺得非常的便利

而且大家知道嗎?

雲端發票還會有雲端特別獎500元呢

像這期Ayumi就有中獎

非常開心

重點是還不用自己一張一張拿紙本兌獎

他還會發中獎通知信到電子信箱裡

打開信件就有喜悅真的粉棒XD

004.jpg

aifian App還有其他功能

購買至少一級 AIFI 智能雲就能天天賺取現金回饋,並能參與以下活動

1. 「紅利萬」:預測匯率拿萬元獎金

2. 「小數據」:每天參與二選一問答,提升回饋率

3. 「享擁有」:透過 aifian 購物(目前可以買車),能月月賺取現金回饋

(未擁有 AIFI 的用戶也可購買,但不會享有現金回饋)

006.jpg

我覺得aifian跟其他現金購物回饋的App

不一樣的點是

他是有互動環節的

不僅僅是拍發票可以得到回饋金

還能靠互動參與活動來增加回饋金

且回饋的方式

可提領也可折抵

運用方式也比較隨心所欲

不知道透過我以上的小小介紹aifian App

大家如果有興趣跟著Ayumi一起

aifian發票現金回饋/aifian購物賺現金回饋

趕緊註冊aifian現金回饋

使用我的推薦碼"Ayumi1228"

還能賺100元回饋金唷~

aifian App iOS 點我下載

aifian App google store 點我下載

aifian官網

 

arrow
arrow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