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an專業運動襪



專業運動襪第一品牌titan官網: 
http://www.titan-tech.com.tw/index.php



titan專業運動襪官方商店:http://www.titan-tech.com.tw/order.php







這次試用的產品竟然是....襪子!!!



對我來說這種體驗的產品可說是第一次ㄚ~



而我也早已脫離穿襪子的生活了



至少距離三年多了,之前懷孕時,因為都穿運動鞋出門



所以襪子在那時期是必備品



而生完小孩之後~襪子似乎又很少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了!



除非有去難走的路~或是爬山才會再度把襪子拿出來穿!











這次體驗的titan全方面運動襪光看外盒就知道



這雙襪子可不簡單~看起來頗有水準的FUㄚ!!



穿上後也確實是如此的感覺



"完美並不存在,但不可思議的是!我們很接近了~"



超喜歡這句代表名言



這也代表廠商是充滿有信心再研發這款襪子







這次拿到的是米色的襪子,還滿符合我平常會買的顏色!



其實他有三種不同類型實用的襪子功能喔!











我這款就是衝擊運動襪



很適合長站著工作的人~或是常常外出跑業務的人~



像我假日都會帶小朋友外出玩樂



這雙襪子就相當適合我了啦~因為一整天都要走很久的路!



穿上這雙就可以緩衝一下嚕!!











太肯運動科技研發這款襪子~可花了三年多的時間呢~



真的相當重是現代人的腳



也很造福我們~真的太感謝太肯運動科技嚕!



且全是MIT的呦~台灣製造~最安心啦!!!



雖然一雙不怎便宜,不過至少買外面五雙一百甚至夜市一雙十元二十元的襪子還來的好~



不容易吸腳汗之外還很容易洗破ㄟ



且很快就被淘汰了~











到不如選擇一雙好襪子~



不僅美觀還布質好~更重要的是更符合我們的雙腳~







他還有分左右腳ㄟ~



這是一般在市面上買不到的奇特襪子





原來....因為這雙襪子利用了不同的編織法所做成~



標榜可以有環形足供支撐、



足底均壓、氣體導流溝槽、保護腳背蹠骨突處、避震緩衝、



外側防護、舒適性的各種功能~







穿對了襪子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比買對鞋還重要耶~尤其是對很容易出腳汗的人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至少穿上它之後



在也不用多帶一雙襪子甚至是脫下它帶給你的困擾了!







穿起來相當舒適~且感覺真的相當透氣



真的完全不用怕腳狂流汗的糗樣



且算比較厚的襪子~不易洗破~!



不用常常再買新襪子~也省了一筆費用嚕!!



一雙好襪子勝過好幾雙~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看看唷!!!



台灣製造~真的可以放心的去購買!!!







【相關新聞】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公布市售「運動襪」購樣檢測結果



用料不實 87%運動襪膨風 NIKE 三花等名牌不合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