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緹薇夏奶酪的外盒做的真的很漂亮

提起來也非常的有質感~

看到的第一眼便深深的被吸引了

就想給它"提回家"耶!!!!







這次店家提供八種不同口味的奶酪給小步媽咪一家人吃看看~

其實我家的奶酪幾乎都是由我家寶貝們再負責吃的~

因為幼兒對布丁還有奶酪好像都很喜歡吼!

這次隨產品寄出~店家也付上精美的DM跟名片

更讓我了解緹薇夏的奶酪故事以及是天然純手工製作而成滴~





而嘗鮮日期就印再杯蓋後面~打開就會看見了

從收到奶酪的那天算起~大約可以放在冷藏七~九天喔!!!

在這期間有一個奶酪也不知道被誰吃掉了~所以百香果口味的奶酪我就沒拍到實照了!



這個湯匙可是很方便的耶

它再手把那邊有個刮刀~就是可以讓你方便把封膠割掉~

真是好聰明的點子~

趕緊來介紹好吃的緹薇夏奶酪囉~~



首先是寶貝們最愛的口味~草莓口味!!!!!

一看到草莓~~寶貝們都忍不住一起狂喊莓莓莓~~



看我家小寓吃得很起勁~~裡面真的還有草莓果利耶~!!!!!

且草莓味道很濃~~搭上奶酪一塊吃~真的很讚耶!!!奶酪吃起來也很順口~





再來是原味奶酪~

這也是寶貝們滿喜歡的口味

我覺得緹薇夏的奶酪真的很順口~且吃起來不會太甜

剛剛好~~~鮮奶的味道也滿濃郁的~

假如食物要分好吃還是不好吃~就一定要鮮嘗嘗"原味"的~

再嘗看看其他口味的~

緹薇夏的原味做的就很棒~所以其他的口味~我覺得也是很不錯的!



再來這是水蜜桃口味的奶酪

選用新鮮的水蜜桃 製作成美味的水蜜桃果醬
鮮黃的醬汁加上濃醇的奶香

第一次吃到奶酪做成水蜜桃口味的

緹薇夏的水蜜桃奶酪上還有果粒

真的感覺到是很新鮮的~搭配濃醇的奶酪一塊吃~真的是很不錯ㄟ!!!



紅寶石奶酪

就是俗稱的"玫瑰奶酪"啦~

以往我吃到玫瑰奶酪~我都不太能接受的說

因為那個玫瑰味道實在太強烈了

往往吃了一口就停下來沒再繼續了

但是緹薇夏的紅寶石奶酪~卻能讓我繼續吃下去耶!!!

因為味道沒那麼的強烈~只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搭配上濃醇的奶酪~真的是絕配阿!!!第一次把玫瑰奶酪吃個精光~



再來是紅豆奶酪

我只能說緹薇夏的紅豆奶酪也鋪滿太多飽滿的紅豆了吧

整顆都是紅豆!!!!有夠多的~~

且它的紅豆真的是甜而不膩耶~~吃起來也很爽口!!!

搭上奶酪一塊吃~也是很讚唷!!!

只能說店家用料實在~~



藍莓奶酪

雖然上面只有幾顆藍莓果粒

但是吃起來卻相當的夠味

酸酸甜甜的滋味我想是每個女生都很喜歡的味道

女孩子多吃藍莓這類的果實~也對身體也是相當不錯滴~



最後就是沒吃到的:百香果奶酪

因為沒吃到也無法形容心得

就套上店家的創意用詞吧XD

大顆新鮮的百香果 取果肉所製成的百香果醬
酸甜的滋味跟奶香絕配 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

除了這八種口味之外還有"元氣口味"跟"洛神口味"唷~

也提供給大家!!!



店家資訊:

緹薇夏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heese5988/27131147

緹薇夏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123047475&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