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好店~這家店在網路上評價還算不錯

加上看了價格也頗平價~所以這幾周常來高雄~就把這家店放在口袋名單了!

他位於在巷子內

所以開車的朋友,必須要先把車子停在大馬路上的停車格!

再步行走進來~不過這邊的停車格在假日也不太好找。

所以我們還走了一小段路才到香子屋!

香子屋的外觀就很有日本FU了,一看就知道是再賣日本料理,

其實他不只有賣日本料理還有一些鍋物跟咖啡還有調酒類的喔!













店內也是非常有日式風格

讓人感覺就很溫馨,一點壓迫感也沒有唷!

在這邊用餐會讓我感到非常的舒適

就像在家一般

不過我們進去時是六點多,裡面幾乎是客滿狀態

一進去也沒服務人員帶位,因為孩子兩個都在睡,所以就隨便找一桌子坐下來

也叫老公拿兩張兒童椅給孩子們趴著睡~





服務生也似乎沒看見我們進場,坐下來大概有五分鐘後

有個貌似老闆娘的拿了兩份菜單,叫我們先看看。



因為有在網路上看過定食類的

所以我也是點定食啦~我點的是"壽司定食"220大洋

老公我則幫他點了"小豬排定食"220大洋

因為網路上受好評就是小豬排定食~所以就索性叫老公點這個來吃看看!

而壽司定食純粹是想點看看~

選擇好後,等服務人員來點餐~但是等阿等~等了十幾分鐘過後

我左看右看~發現大家桌上每人都有一杯白開水

但是我們從進場到七點十幾分了~服務生連一杯開水都沒送來

難道我們像不喜歡開水的臉嗎?也不是說很計較這種小事,

但是是一種奇摩子的問題ㄚ!忙歸忙,也是要遞給客人一杯水吧~

不然在等待的過程也是會口渴的耶~









後來後面來了一桌客人,似乎是裡面廚師的朋友

一進場馬上就有女服務生帶位,然後馬上拿菜單跟遞水過去

瞬間火氣有點上來~且我叫另一個服務生過來點餐

他也不知道說什麼,然後竟然繼續端他的菜=  =

然後又等了近五分鐘,實在等不下去

直接拿著菜單到櫃台跟小姐點餐

他還問我哪一桌?然後他走到我們桌上幫我們點餐

原本以為他看到我們桌上一杯水也沒有會馬上倒過來

結果~~錯了!!是倒別桌去了~

算了!!算了~~

後來在等餐的時候,孩子們也起床啦!

就來拍拍囉~~











因為趴睡壓到臉頰

小寓臉頰都紅通通的~~超可愛!

就像擦了腮紅一樣。

過了大概兩十幾分~終於我的壽司定食來了~





壽司定食內容物有:茶碗蒸、壽司八個、味增湯、手卷、生菜沙拉

其實光是吃這樣,就會飽了喔!以女生的食量來說啦~男生可能還稍嫌不夠~因為壽司只有八個

還滿少的啦!

而老公的小豬排定食也在我後面接著來嚕





小豬排定食內容物有:茶碗蒸、味增湯、小豬排大約七、八塊、小菜兩盤

小豬排在網路上平價好是因為它寫說鮮肉多汁

但是~多汁真的是誇張了,是有汁流出來~但是並沒有多,好不好?

且炸的過酥了,感覺肉都變的老了。

不是說不好吃,但是跟網路上評價感覺差距頗大的!

因為白喝水都沒喝到,所以吃完後,就請服務人員馬上送飲料過來!



飲料有紅茶、咖啡、青茶可以選擇,我選擇咖啡而老公紅茶。

咖啡就是市面上賣的那種三合一泡的吧~

紅茶我是不知道~因為沒喝到!

還有甜點耶~是仙草蜜~不過不是我喜歡滴~所以沒喝幾喝!

老公大概是太渴了~一口氣喝光光!

我看到菜單上有草莓冰紅茶~好像很不錯~下次有機會再到這邊用餐

在點來喝看看~

《關於 香子屋》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興華路37號

電話:07-2361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