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看到格友~南島老師的食記文~

看了挺心動的~原因是有:超大顆的生蠔&好吃的生魚片!!!

至於哈根大師,也是重點之一!!!

這篇食記已經破我之前的記錄了~就是爆多照片的!!所以假如你很餓,又不能"吃"時

建議你先不要看,以免控制不了!!

好了,不囉嗦趕快來介紹饗食天堂的外觀

























還好前一天有訂位,吃下午茶時間的人還滿多的耶!!!

在現場的等待的人還真不少,假日的下午茶跟平常日的下午茶菜色不一樣喔

平常可能會沒有生蠔或是一些高價的食材!但是假日的下午茶就會有~

因為假日的比較貴嘛~所以想吃超大生蠔事先還是要先問清楚喔!以免去了,卻沒吃到

很嘔滴~

還有,要去饗食天堂,要先到13F搭手扶梯到12F。

在等待時間,我在13F的大落地窗拍下窗外的風景。



看起來陰陰的,但是卻是大太陽喔!

看到最高的建築物,那就是香格里拉大飯店啦!













裡面的裝潢很明亮很寬~走道距離還滿大的~~

裝潢就已暗色系為主~看起來簡單又不華麗~反而有一種時尚感呢~

讓人吃起來沒有壓迫感~感覺很舒服~這點很不錯!





桌上的這個還滿吸引小寓~

看到就在玩啦~它就是讓你去夾你想要吃的現點現煮的料理!

不過實在現點現煮的菜色真的極少,我還用不到五個~只用了四個!且只用一次而已~

再來簡單介紹各區的美食















這一區有果汁、水果、冰淇淋、冰沙、罐裝啤酒、甜品、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系列

果汁很推,是現榨的哦~當天有喝到西瓜汁&柳橙汁,都很不錯!

水果也有西瓜、芭樂、奇異果、火龍果

冰沙有草莓、乳酸優格、奇異果口味的

還有玻璃瓶裝的可口系列~我就喝了兩瓶!

當然重點當然就是哈根大師的冰淇淋櫃囉

旁邊還有明治的~當然也是很好吃,但是既然有哈根大師

我也不會去看明治的~(你會不會太現實阿!!)

且我發現到饗食天堂,可以專攻哈根大師啦

因為根本不用排隊!!!超讚的~~

且想吃幾球就挖幾球~真好!

















而這一區就是超精緻的蛋糕、手工餅乾、巧克力、咖啡、花茶、奶酪、布丁區嚕

也有小朋友喜歡的巧克力瀑布呢~

可以沾軟糖來吃~我家小寓也吃了不少,不過一開始吃得挺開心的

後來竟然吃膩了~都給我吐出來=  ="

他的蛋糕種類還真不少,每一個看起來都超美味滴~

還有水果巧克力(這個我到沒碰)

但是~竟然沒有上閤屋有的"松露巧克力"

好~~失望!(喂~因為這裡並不是上閤屋阿!!!)









小菜、熟食、生菜沙拉區

這一區根本沒啥碰到

因為這裡價位比較低嘛~來這一定要先往高價位走去!

不過我在生菜沙拉這邊看到一個很特別的東西耶

就是有石蓮花。

生菜沙拉加這個好怪~



















這一排走過去,會有生魚片、握壽司、手捲

還會有茶碗蒸、土瓶蒸、炸蝦天婦羅、炸物類

再過去另一排則會有烤鴨,士林香腸、美國自然豬、鍋物、燒賣、蒸物

現點現煮區

不過這裡我只會狂拿生魚片跟握壽司而已~

其他只是拿過一次就沒再拿了!

因為生魚片也是我來這邊用餐的主要原因阿!!!

接下來要來介紹我們吃的有哪些~超多的!

別以為我們是豬喔~(哈~還有一頭小豬!!)







先來三張我家小寓吃喝的照片

其實他剛來時,就有點想睡。

所以食慾不佳,只有喝果汁跟吃餅乾還有軟糖這樣!

其他不太碰。

本來11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也要收100塊清潔費

但是服務人員看小寓很可愛,就不收他的清潔費了!

所以只有我們兩個大人的錢啦~真是大好人~

其實說真的小孩也吃不多~







一開始當然就是拿生魚片握壽司啦~~

看了其他格友都寫著比其他類似的店來說

這間的生魚片比較優

真的,是說真的耶!!!

因為它跟外面單點的綜合生魚片吃起來的口感差不多!

沒有一種怪味~

所以我生魚片就拿了好幾回

還有他的握壽司的滿優的

至少他的醋飯,我覺得挺OK的!不像其他類似的店

拿起就會塌塌的~

吃起來口感跟爭鮮差不多耶~~不會硬硬乾乾的!

算是挺好的~





他家的生蠔~真的很誇張ㄟ

在外面看到照片還懷疑真的有那麻大顆嗎?

結果看到實品,就發現是真的耶!

好大一顆啦~一顆就占據小寓三分之二的臉了

照片上看起來還好,要看實品就知道有多大了

根本不能一口塞,我都要分兩次吃

不過吃生蠔就是要一口吃才爽~

所以我也只吃一顆而已~~

我老公太厲害了,吃了七八顆!

生蠔也很推~很新鮮!

很美味~~~沾生蠔醬汁一口吃,真的超讚的啦!!







他們的炸蝦天婦羅跟之前在上閤屋吃得差不多

我只吃了一根而已

老公還拿了燒賣跟海鮮小焗烤

他說都還不錯吃~我這些倒是都沒碰!

因為吃這類的很容易飽



這盤上的雞肉串燒還滿推的,超嫩超美味的啦!!!







現烤牛排跟五更腸旺都滿推的

五更我當然沒吃,因為很辣!

不過看起來那個腸子不錯耶 很Q軟的樣子

牛排也不錯,肉質不會老~滿嫩滴!

竟然還有士林香腸,不過也有烤鴨,但是我看連一片鴨肉都沒有了。

真的很失望耶~因為我很喜歡吃烤鴨><

竟然也不補一下!還是沒烤鴨?







炒蛤蠣、奶油燻雞義大利麵、美國自然豬

炒蛤蠣還不錯吃,每一顆都滿大粒的!

很快就被我秒殺了。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我吃沒幾口,因為吃到這邊已經有些飽了!

當然口味還OK~要吃義大利麵還是要去專業的吃!

美國自然豬真的超推薦的哦

肉質吃起來不像豬肉,很嫩!

是廚師當場現切給你~



他的花壽司有兩種滿特別的

就是虎皮壽司跟蘋果壽司~







吃飽喝足,再吃幾片西瓜解膩之後

當然就要拿幾顆蛋糕跟一杯卡布奇洛還有超好吃的哈根大師冰淇淋來當最後完美的END

蛋糕配上一杯香醇帶點苦苦的咖啡是最好的選擇了

老實說~他家的蛋糕賣相很好

但是吃起來口感還是輸給上閤屋的蛋糕ㄟ

上閤屋的蛋糕真的很推薦,一點都不輸給外面蛋糕專賣店了

甚至比外面的專賣還好吃了

饗食天堂服務算很不錯

收盤整理桌面很勤

所以桌上都保持很乾淨

我想應該還會再來吃他們家的下午茶

以這些的菜色我想下午茶的價位是最剛好滴~

店家資訊:

饗食天堂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66號12F(FOCUS)
電話:(06)602-7088
時間:11:30~21:30
價位:平日:午餐558、午茶438、晚餐658
假日:午餐638、午茶538、晚餐688
以上均需加一成服務費
網址:
http://www.eatogether.com.tw/




喜歡小步媽咪寫的食記嗎?記的幫我推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