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可以體驗到來自以色列死海泥的保養聖品試用品一組

感覺"以色列"就很頂級的感覺~~

也第一次使用這類的產品

所以非常的感興趣呢~~

這次廠商提供四種給我體驗看看

分別是:死海鹽、死海泥、少年潤膚露、鹽美髮焗油





首先是跟大家介紹"死海鹽"

聽到這名稱就覺得這鹽應該很珍貴吧

且倒出來發現死海鹽真的挺美的耶~~

且這還是來自於以色列的海鹽耶~跟台灣的應該有很大的不同呢

因為只有小小一瓶,所以我只有倒入一些死海鹽在自來水裡,然後用毛巾敷臉!

感覺有鎮靜跟平緩的效果喔!

用法︰調和清水,鮮奶,鮮蔬果汁。噴面,做成面膜貼敷用或磨砂肌膚,溫泉浴。

功能:帶動水份、維生素、花青素、草汁份子進入身體組織、“青春養生”

配:清水、花水、茶水、鮮奶、鮮果汁、蜂蜜其中一至數種稀釋使用

美容:肚皮SPA減壓、浸浴補水、噴面收緊毛孔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死海泥"

用法:取適量加入3-5%清水或鮮奶,潔淨後以面膜貼敷,
用15-20分鐘,(和一般面膜使用狀況相同)

因為分量一樣粉少,怕大臉的我用不夠,所以先以手背來當示範



使用前的手背



塗好整個手背後,靜待五~十分鐘即可沖洗乾淨。



使用後的手背比另一隻手背來的細緻~也比較白晰一點




功能:重組電損和乾叉髮絲,即效亮髮、滑、保濕

用法:適量按摩濕髮停留3-5分鐘沖淨,或濕包裹8分鐘

這個"鹽美髮焗油"不會像以往使用的護髮霜那麼油膩

但是使用後的感覺是很舒服,且髮絲真的都不會分岔耶~且很容易分離!

味道來說也不會很刺鼻~還滿溫和的感覺!



這是少年潤膚露

剛開始看到這個名稱,感覺有點好笑!

為啥只有限定"少年"呢?難道婦女不能使用?哈~~

不過我還是用了啦~我可是一個少婦=  =

一樣以手背來當示範







我覺得它真的很滋潤耶~

滿適合乾燥的冬天使用

一般洗完澡後擦這個也很不賴唷~~

且擦完整個手背都很光滑呢~~

功能:爽潤、消除微炎汗液、高透氣、防蟎

用法:潔膚後保留微水份,適量按摩至舒爽或作為底霜防化妝過敏(身,面)

保養聖品死海泥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