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小寶貝們之前都是喝某日牌系的奶粉

但是~~~原本只有姊姊小寓便秘比較嚴重

最近這幾個月~連弟弟小恆也漸漸的便秘了

所以趁原本的奶粉喝完後,也打算給他們換奶來喝

在網路上看看別人家的換奶經驗以及"非常好轉奶"的ㄋㄟㄋㄟ品牌

都指向"雀巢寶兒"一開始我也是慢慢的轉過去

沒想到,就如大家所說的一樣~~寶寶們接受度很高

完全喝光光耶~一點抗拒也沒有呢XD





這瓶寶兒配方成長奶粉完全是瑞士進口的

大家可以放心給寶貝們食用唷~

其實寶貝們一出生也有喝過某牌的嬰兒奶粉

但是那時候寶貝們接受度不高,不怎愛喝

後來才換日系品牌的奶粉

也喝了滿久一段時間

雖然這段期間寶貝們都能接受,但是姊姊便秘的情況仍未有改善

這幾個月來原本沒有便祕的弟弟也開始有了這個困擾

每次看到他們大到哭出來,身為母親的我一定很心疼

所以這次就下定決心換比較貴一些的寶兒成長配方奶嚕

我都去啄木鳥購買的~~奶粉都是最新鮮的哦~!!








且瓶罐也超好開的~

他的湯匙還可以加長呢

所以也比較方便~

我看許多媽咪都推薦這一瓶主要也是家中寶貝有便祕的問題

還有價格上也不會太貴~且雀巢也是大牌子且有很久的歷史了

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打電話給客服~

售後服務也是做得挺棒的!^^








看我家小寓都很期待每次我泡ㄋㄟㄋㄟ給他喝呢

也常常抱著奶瓶罐~~叫我泡給他喝~~~




我問他好不好喝?他也開心的跟我說好喝喔!!!

這一定不用懷疑的~每次都喝個精光~~~一滴不剩> <

且原本以前喝240CC而已~~現在換寶兒~~竟然要喝270CC才夠

重要的是小寓自從喝寶兒後使排便順暢

且表情愉悅~
不再像之前會因為難大出來而哭得唏哩嘩啦

且頭毛都發汗了~看有多難大就知道了

而弟弟小恆是馬上有看到效果~~只能說太神奇了啦!!!!


奶粉不會很甜,很適合大眾的幼兒們

然後超好分解的~~像我平常泡ㄋㄟㄋㄟ都用常溫水去泡

沒用熱水去泡(因為之前有看過電視說,可以用常溫水給寶寶泡ㄋㄟㄋㄟ

這樣子營養比較不會被分解掉)

奶粉一倒下去馬上就溶解了耶~~比之前泡的ㄋㄟㄋㄟ

都來的快許多~~之前的ㄋㄟㄋㄟ沒有用溫水泡的話

是要很用力的搖奶瓶才會慢慢溶解~

這個根本不用搖~~就自動溶解了!

也代表他很容易被吸收~

如果家中有胃腸或是便秘問題的寶寶

都可以轉換這一瓶奶粉看看唷!

真的非常推薦給各位媽咪&爸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