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紐澳背包客-Allen的創業

摩卡黑巧克力~黑巧克力55%

小步媽咪對於這種黑巧克力的魅力真的很難抵擋耶

因為我不喜歡像金莎那麼甜的巧克力

喜歡純黑巧克力~帶點苦而微甜的黑巧克力才是我的最愛!





巧克力跟咖啡的結合~想必大家在市面上可以看見許多這類的產品!

但是嘗過之後會覺得是咖啡巧克力

但是雅痞的摩卡黑巧克力卻有種魔力

他可以讓黑巧克力與咖啡的味蕾不重疊

可以完全的區分什麼是黑巧克力什麼是咖啡

真的很神奇



雅痞的包裝也很可愛~

很適合送給心愛的人或是重視的人唷!!!!!

而可愛的包裝裡面還另外包裝這次的主角~摩卡黑巧克力

雖然店家不建議此巧克力存放在冰箱中

不過對於台灣這種潮濕悶熱的氣候來說

巧克力勢必一定要存放在冰箱才不會溶化

店家建議存放在冰箱之前先在外包裝多包幾層才不會讓口感走味!





但是我是直接連箱子一起冰起來~~~

過幾天後才打開來吃

口感也是非常的好耶!!!一點都不受影響~

我很喜歡雅痞這個摩卡黑巧克力耶!!!!

會讓我一粒接著一粒往嘴巴丟~~

大概是本身我除了愛巧克力之外也滿熱愛咖啡的香氣吧!!!!

而雅痞的官方部落格上

也正在舉辦試吃活動唷~~



有興趣了解的人趕快連結到雅痞的部落格吧!!!^___________^

Yuppie部落格:

http://yuppie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