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廠商真的超大方的,給了六盒不同的面膜,

蘆薈/保加利亞玫瑰/紅酒多酚/黑珍珠/南法杏桃/燕窩 每盒裡頭有兩片面膜

所以這次一共拿到十二片面膜,可以讓我敷上好一陣子了!





其實我很想每一種都打開來敷敷看,但是礙於體驗時間有些不足

加上面膜不適宜天天敷,所以我就只選擇燕窩的面膜敷敷看囉~~

先來介紹這六種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南法杏桃面膜




柔潤細緻

來自法國南部的杏桃精萃,展現卓越的滋潤力,解肌膚之渴,

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緊繃、粗糙,深層柔潤,使乾渴的臉部肌膚倍感舒適,

恢復柔軟明亮,宛若新生,擁有絲絨般的不可思議平滑細緻觸感、水潤飽滿又充滿彈性,散發淡雅果香,

就像包覆在絲絨外衣下的杏桃果肉般,芳香多汁、細嫩柔滑!

高度保濕

添加燕麥、薏仁和水解米蛋白等穀類萃取高保濕成分,

給予乾燥肌膚更深層的滋養呵護,使角質層獲得更雙倍的浸潤,

維持肌膚的柔軟彈性與淨透水感,讓肌膚紋理更加細緻光滑!

我的美麗日記燕窩面膜



透白滋養

結合來自天際的珍稀成分「燕窩」萃取以及具「海底燕窩」美名的深海植物「珊瑚藻」萃取,

賦予肌膚極品的美食饗宴,深度提升肌膚保濕度,傾注豐沛的滋養活力,

撫平乾燥表情細紋、擺脫黯沉粗糙,使肌膚宛如燕窩般的晶透嫩滑,

回溯緊緻輪廓重拾彈性,透出嬰兒般之柔嫩白皙!

煥顏潤澤

協同分子微小親膚性佳的「保水細緻因子」 - 水解大豆和米蛋白萃取,能瞬效潤澤乾燥 角質層,

提升肌膚防禦力、彈性與透明度,並舒緩乾燥引起的不適感,喚回平滑、清透、緊緻的膚觸!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面膜



極致潤白,採用璀璨迷人的黑珍珠萃取,蘊藏肌膚美麗因子 – 含豐富珍珠精華,是養顏美膚精選配方。

以黑珍珠所凝聚的天然活性精髓,結合多種天然海洋以及植物精萃,能使肌膚白皙柔潤,

提升肌膚自然保濕與嫩白機制,賦予肌膚絲緞般柔滑觸感,煥發珍珠般的亮麗光采!

彈性透亮,亮白植物精華 – 鳳梨、萊姆樹、小黃瓜,可溫和去除表皮老廢角質,

使肌膚光滑細緻、清新柔白,呈現水嫩透亮的肌膚;同時幫助深入滋養潤澤肌膚,

提高肌膚彈性,增加肌膚的光澤與活力,呈現出彈性透亮的完美膚質!

我的美麗日記紅酒多酚面膜



此款是最暢銷的面膜之一,深受愛美的大小女孩的喜愛!

我的美麗日記玫瑰面膜



此款是最暢銷的面膜之一,深受愛美的大小女孩的喜愛!

有舒緩跟美白以及保濕的效果喔!

我的美麗日記蘆薈面膜



有保濕跟潤澤的效果

也是最天然的保養聖品~

再來就是小步媽咪敷的燕窩面膜體驗開始嚕

首先一定要來張體驗前的照片



然後打開燕窩的面膜盒

裏頭有兩片面膜







打開來其實所有的精華液都在整張面膜裡面了

且跟之前用過的面膜不太一樣的說

我的美麗日記升級版跟舊版的不一樣ㄟ

舊版一拿起來看沒那麻透明,新版的好透好透~~

且精華液也加量了,重點是加量不加價~~哈!!!




精華液真的多到敷上去時,一度很難服貼

後來慢慢地吸收後,就服貼多了。

請靜待15~20分鐘即可~~~

在這等待時間可以閉目養神一下~~或是做一些手邊的小事情!

不過,面膜的味道真的很舒服,是那種可以讓人放鬆解壓的味道~~

最怕那種很濃的味道嚕~~這種剛剛好,挺舒服的!



敷完後是不是皮膚變的光滑許多呢?

且感覺整張臉都很透白~~光亮!!!



哈~~發現取下的面膜,上面還有我的臉上污垢耶!!!

真是清潔功能也一流ㄟ~~~

敷完臉上的面膜也可以做利用喔~~我通常都會拿來擦手或是小腿!

這次我就拿來擦小腿,也讓小腿美白一下吧~~

希望大家不要被小步媽咪的象腿嚇到才好><



每天睡眠品質真的很不好,有時一天只睡了五、六小時

所以看得出來我的黑眼圈非常的嚴重

如果隔天要外出,我都會臨時敷上一片面膜,這樣子就不會讓皮膚看起來很暗沉!

且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超多選擇~~目前推出很多種款不一樣的面膜等著大家去購買喔~~

小七目前推出買一送一的優惠價格,一片只要25左右

真的超級便宜的啦!!

還有Unimall線上購物也有10入199或是任選滿2件 優惠378元的超值優惠價喔!!!


想購買的話到這邊來看看吧XD

http://www.unimall.com.tw/Unimall/rui001.fa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