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周日是要跟老公去尹賀吃定食看看

但是老公說新都巷比較超值~所以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

來碰碰運氣了~~假日時,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

不然大老遠跑來可是沒位子喔~~

像照片中,看似很多空位~其實那些都是預約的位子喔~~

那我跟老公那一桌也是有預約~~但是他們是六點半的~~

我們進去時才五點15分~~所以可以趕在客人來之前離開的~

在用餐期間也滿多人沒有預約,還是近來問看看~

但是服務生還是以全被預約,而拒絕客人入坐!

我覺得這樣子做是對的~~這樣子別桌客人用餐心情也不會受影響

不用怕被趕出去~~



冬天到了,店家就給一大壺熱麥茶

已經沒有酸梅湯了喔~~酸梅湯大概是比較熱的天氣再供應的吧!!

(其實我也沒問,現在還有免費的酸梅湯嗎?)



這是菜單~~好像第一次po吼~~之前都沒po@@



這是那天的今日推薦菜單

發現~~~牡丹蝦兩吃~~漲價嚕!!

原本一百大洋,現在竟然要一百五十大洋嚕

本還想點一份哩~~看到多了五十大洋~~~就不了!!!

為啥漲那麻多丫???下次來去定食八吃吃好了~~



今天點一個"竹定食"280大洋

問服務生說有八樣料理~~聽起來很超值

所以就點竹定食跟幾樣單點了!!

茶碗蒸就是定食的第一道料理



這個茶碗蒸真的很好吃喔~~

除了有肉&蛤蠣肉之外還有金針菇耶~~

我的最愛~~~所以沒兩下子就嗑光啦~~

真是滑嫩滑嫩丫~



竹定食第二道料理

就是這三種開胃小菜~~

這三種真的都不錯吃~~冰冰涼涼好好吃~~!!



竹定食第三道料理是"鮮蝦和風沙拉"

沙拉類的,我本身就不感興趣嚕~~

只吃了鮮蝦~~剩下就交給老公處理嚕~~

老公說他的醬料還不賴ㄋㄟ~~



竹定食第四道料理"土瓶蒸"

滿一般般的~~就跟之前喝到的土瓶蒸大同小異嚕!!



竹定食第五道料理"生魚片"

哇~~其實定食類的生魚片大致都很薄

但是新都巷的給得很厚~~~超好吃的啦~~

吃完真的覺得人生活著真好~~



竹定食第六道料理"酥炸喜相逢"

俗俗的我還問服務生喜相逢是什麼~~

原來就是香魚喔~~!!!>__________<"

很推他家的香魚喔~~每隻都有魚卵~~

且炸的真的好酥~整隻都可以拿來啃光~~



竹定食第七道料理"炸蝦天婦羅"

想到上次吃過這道~~這一隻就要四十五大洋ㄋㄟ~~

想到竹定食還可以吃到這個炸蝦,就好開心丫~~

因為單點的話,礙於價格我是不會點它的~



竹定食最後一道料理是"花壽司+鮮蝦握壽司"各一個

我只有吃鮮蝦握壽司~~花壽司外帶~給女兒吃~~

再來就簡單介紹單點的部分~~~

因為都是點過介紹過了~~所以就簡單寫一下價格嚕!





每次必點的綜合生魚握壽司~~一盤六入~~120大洋

發現一點~~除了鮭魚size沒變之外

其他都變得較小一點了吼~~

不過,還是比其他店來說大粉多啦~~

也是粉超值~~粉推薦大家去吃一定要點的哦~~



炸豬排 一份70大洋

不過因為定食已經讓我吃很飽了

所以只吃了兩塊就外帶給家人吃嚕~



炸蝦壽司 一份八個 90大洋

這個我只吃一個~老公也吃了四個~~剩下三個也打包給女兒吃啦

這一到也是每次來必點的呢~~XD

後來怕女兒吃不飽,還包一份鮭魚鬆飯給她吃~

一份也才30大洋喔~~

這次比較省~~五百多~就可以吃得很飽嚕!!!!^0^

--------------------------------------------------

店家資訊:

新都巷日本料理

店址:
南市東光路一段5巷46號

電話:0963499719

營業時間:AM 11:00~PM 2:00 //PM 5:00~9:30

每周一公休


想要跟小步媽咪一樣能得到許多試用試吃品嗎 趕快點下面的廣告加入吧~~
(工商服務-大家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滴人快點按下面滴圖加入會員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賺廣告費囉!)

















狀態廣告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波士特線上市調~~快來一起加入會員賺零用金吧!




http://www.pollster.com.tw/Member/Join_Step1.aspx?Person=homi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