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看了所謂的"動漫展"

其實我們根本沒有進去啦~~

因為也沒打算買周邊商品~

只有在外面拍拍同人誌~角色扮演!

這次舉辦在高雄的巨蛋漢神百貨這邊~~





接下來就是分享一些我所拍到的角色扮演的大大們~

其實我很喜歡他們所穿著的服裝~

這些服裝大致都要請人訂作或是自製

大多是以日本布料來製成~

感覺就是好讚!!

以下幾乎都是我不知道的動漫~

我只知道RO&L @@|||



看她的鞋子~~高的嚇人!!因為幾乎角色扮演都是女生所扮演的~

但是女生身高總是比較嬌小嘛~所以就必須靠恨天高囉!!



這一組走的是酷酷風~~我覺得中間那一位~真的~~很酷!!

且這些角色扮演的大大們~化妝都要塗上很多的粉~也必須配戴"變色隱形眼鏡"

有看卡通&漫畫的人就知道~~裡面的人物眼睛都是有許多顏色變化的!



這是我很喜歡的制服裝~~



當然少不了布袋戲系列的囉~~



哇@@看這件衣服就知道很費工夫拉~

很喜歡他的頭髮~~感覺很小甜甜(是卡通小甜甜哦)



中國旗袍風~~~



這.....是女殺手嗎??@@



左邊那位不知道是小姐還是先生!?

但是我覺得他長的好帥喔~~

有漫畫走出來的FU~~



這三人所扮演的~~我好像見過~~有印象@@

但是也不知道名字~~



這三人看起來好艷麗丫~~~

我比較喜歡右邊那位小姐的服裝~~~



我很喜歡左邊那位日本小姐~~他當時還拖著行李箱~~

不知道打哪來的???

他本人真的很正ㄟ~~~~





這個應該是修女裝扮吧!?



有玩RO的人~這個看了就很明顯了吧~

是"鬼女"



這個是三轉的"十字軍"

其實我覺得這個人有點像~~"淳君"耶!!!!! = ="



RO裡的女神官&巫師~

哈~~個人覺得服裝好讚哦~~真的很像喔!!



這兩個小妹妹不知道扮演什麻@@?

其實~~~我主要是要拍後面的....看板|||



中間那位的女生~~~

全身一身紅~~~晚上看見還真的很恐怖

尤其現在是七月~~



這三個女生扮演的男校園風~~~~好帥哦~~~

尤其是中間那一位~~~超人氣耶!!!!!!!!!!!!!!!!!!!!!!!!!!!好帥丫~~~

看到時~~簡直是花美男~~~










其實還有很多~~~都沒拍到~~因為實在天氣太熱~~

我們就躲去百貨裡面吹冷氣嚕!

要進去時,發現死神筆記本中的"L"



拍的有些爛~~因為新相機沒電了~~只好拿舊的那一台出來拍!

不過他真的滿像的耶~~只是身高的問題而已!!!

接下來也來分享一些寶貝們的照片嚕~~



寶貝們也很驚訝的看著這些穿著怪異的大姐姐大哥哥們~



小恆幹嗎嘴巴張那麻大~~是看到什麼了嗎?@@



小恆:媽咪~~這個百貨冷氣好強哦~~好舒服哦!!!



小寓:哇!!好漂亮的姐姐哦~~~穿女僕裝ㄟ



小恆:看我的厲害~~我力氣很大的~~可以拖著媽咪的包包到處走哦!



小恆:要離開冷氣百貨了~~~跟舅舅來張合照吧!XD



接著我們來到吉野家吃午餐(都下午三點半了~"~)



這是我點的雞豬雙寶飯~~

還加了25元會有一杯可爾必思(還有別種飲料可以選擇)跟小菜三選一!

我選的是台灣泡菜~~

還另加二十元買一個茶碗蒸給寶貝們吃~~

(點餐可以以20元購買一個茶碗蒸原價好像要35元)



這是牛雞雙寶飯~~





哈~~這張的小寓好可愛哦~~還看鏡頭吐舌頭呢XD

真的越來越有小女孩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