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麵道,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愛呢~

現在去大賣場或是全聯買東西,都會買上一袋回家呢!

因為平常中午沒空出去買便當,我都是吃拉麵道充饑的~

拉麵道有碗裝跟袋裝~

我通常都是買袋裝的~因為比較便宜實際嘛~~

如果是在外頭過夜,我就會買碗裝嚕~

因為方便丫~~只要有熱開水~~

等個三分鐘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拉麵!



現在到九月底還有抽SONY相機的活動哦~

不管是袋裝~杯麵還是碗裝~~都有機會抽中喔!!

不過,小步媽咪很可惜~~沒有中獎!!

沒關係~~再接再厲!!



袋裝也沒中獎~

><"







拉麵道目前有三種口味

博多豚骨。

札幌味噌。

風牛骨。

以下是內容物跟外包裝







我最愛就是這次介紹的博多豚骨~

我喜歡他的湯頭~~很濃郁~

真的不輸給外頭賣的正統拉麵喔!

且麵條很Q~煮起來並不會爛爛的!

真的只要再搭配
叉燒肉、海苔、筍絲、木耳

對了~~還要加半顆"滷蛋"~~真的就超讚的拉~

雖然我一直是直接加一顆蛋而已~

不想出門也可以買到這些配菜喔~

現在團購就有在賣唷~~

真的超方便的拉~~



尤其是當冬天來臨時~

晚上肚子餓時~~

來碗熱騰騰香噴噴又濃郁的拉麵道

真的會溫暖每一個人的心~

真的好想喊一句:
幸せ"

最後來看看小步媽咪的享受拉麵道的幸福表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