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一定有聽到杰倫跟費玉清合唱的"千里之外"吧..


嗯..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呢! 那種感覺我也說不上來


不過很羨慕周董可以跟欣賞的人一起合唱吧 這可是


我們這些平凡的人 永遠都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昨天在夢中還有夢到杰倫ㄝ>"<


好一陣子沒夢到了說@@||


呵呵~夢中的內容印象深刻ㄝ。






我跟我親愛的 每個禮拜幾乎都會去"家樂福"3~4次吧


都會買東西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為啥我買很多吃的


但是我都不會去吃它 難道真的像親愛的說的一樣


只是一種享受"購物妄"嗎?


他都會說我買他吃="=


不是我不吃ㄚ  是我根本沒時間去吃它..


晚上我也不吃東西阿 中午我都出去吃飯 哪來的時間吃零食之類的><"





        
我喜歡的vivian要發新專輯了..他在自己滴部落格寫說9月初要發片ㄌ


希望大家喜歡徐若瑄的可以替他加油喔^ ^


周董也有幫她作一首"美人魚"的歌喔~



原本有很多想寫的 但是一時又忘記要寫些什麼了~"~



所以明天有想到在上來寫ㄌ



我要去看漫畫了 看完要zzzz囉^Q^



大家晚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