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開始知道高雄也有一場大韓流演唱會時

的確有一股衝動想去買票看

但是後來被"有象文化"主辦單位搞得賣票很複雜

加上又看到FB上的網友說夜排的人少的可憐

票門可能很不佳

也有聽過假如票門沒超過六成可能會取消演唱會

但是也有求證有象文化主辦單位

說不管票賣幾成都會開唱

由於感覺票很複雜之外,加上想想這幾團我也不太熟,倒不如把錢存在明年的三月SJ台北小巨蛋的三巡吧!

至少是超級圓頂主辦,也沒那麻複雜~直接跑到金石堂或是全家就可以購票了!

也不用說要去夢時代夜排買票,或是跟網路上的人搶票~(其實,事實證明也不用搶是一定會有票的)

所以我後來還是決定不去看了,也沒買票。

結果哩~在十六號看到消息說"大寒流,高雄場因為舞台無法趕上搭建,所以被迫取消。"

這....雖然我沒買票,但是光是這個理由就很扯阿!!!

連葉啟田也被牽拖到

有夠可憐,被掃到颱風尾@@

難道韓方一開始不知道高雄小巨蛋前一晚有別的藝人演出嗎?

不可能吧~那都是早就確定的活動了,哪可能票都開賣了,還不知道?

至於舞台相差太大,也是韓方跟有象文化的問題阿

這個問題不是早就要有很完整的商討跟計劃了嗎?

怎會到開唱的前五天發生這種事情?

實在有點交代不過去

來不及搭建舞台這種說話實在很差勁啦

多請幾個工人或是連夜趕工,我相信都是可以完成舞台搭建的!

所以說~~這些話都是官方一個說法,實際上應該是高雄票房不佳,怕虧損太多,所以才突然喊停。

而有象文化主辦單位事後的處理也很草率

叫南部的歌迷都前往台北一起觀賞,但是有想過車資跟住宿費的問題嗎?

就是因為距離所以當初才會直接買高雄場的阿?

且還說凡是高雄場到台北場的歌迷可獲得一張"精美海報"

這,頓時傻眼~一張海報能幹嗎?又不值幾塊錢?

光是上北的車資跟住宿費來說就~~~可以買幾百張了啦

還差你一張嗎?周六住宿也比平常日貴上一千塊ㄟ

且原本打算去高雄小巨蛋的人也很雖ㄟ

早就訂好的機票跟住宿都無法退款了(因為這不是天災造成,況且時間點真的太趕了)

這又該如何賠賞?

後來更加的諷刺是有簽名會

一樣辦在台北 簡直真的沒把南部人看在眼裡啦 連這點小小的補償都不留給南部人

且~重點是限量"200"名~就算南部人上台北參予,也搶不到名額啦

除非又是夜排= = 主辦單位都不體諒夜排的小孩嗎?

又看到FB上的網友說這些團的官網上面都還寫著22演唱會的消息

並沒有寫取消的消息~所以有網友懷疑韓方那邊真的知道高雄場取消了嗎?

但是,我想應該也是知道了~因為這禮拜六就要開唱了啦!且有的團體周四就會搭機到台灣了~

怎可能被蒙在鼓裡~

至少韓方或是大象文化主辦單位出來面對講清楚事後的完善處理

最簡單的道歉也一定要做到~因為真的是一種尊重跟信用啦

假如都當沒這回事~我想大象文化主辦單位以後辦的韓團,大家都不會再當傻子乖乖買票了啦

搞得大家都不舒服一對怨聲~那感覺真的很差耶!

看演唱會本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卻臨時被搞成這樣子,心情真的會超火滴~

以後我看要看韓國藝人或是團體還是要看清"主辦單位"

選擇"超級圓頂"倒是很不賴的選擇~

這次的大寒流~我覺得一定要去投書給花媽陳菊啦

叫她去幫南部人爭取一些權利~不要都任由別人欺負南部人。

雖然我住台南,但畢竟高雄離台南很近,所以我也希望以後有日本或是韓國藝人可以多多

辦在高雄,這樣子也不用開車或是座車到台北了(座車要坐五個小時ㄟ~真的很累人)

還要多一筆住宿費~沒有住宿費都可以買比較前面的票了!!

{###_homi1228/203/147352016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