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omi1228/79/1907453824.jpg_###}

(我家寶貝女兒,讓他練習趴著抬起頭,很可愛吧!(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針的關係

他們變的好愛撒嬌

現在肚子餓 也哭 要讓人家抱時也哭

之前是姐姐超愛讓我抱的 不抱會猛哭的那種

現在弟弟也很愛讓我抱 但是他不會哭的很猛

除非他真的很餓 才會哭的很兇

這幾天有颱風天 很想出去逛逛走走

後天要去看機車了,希望會有喜歡的款式!

買好後,好讓我出去工作~

現在都睡眠不足~

因為他們不知道怎麼了 晚上都很愛哭鬧

睡一下子就又要爬起來抱抱他們

或是半夜要起來泡牛奶給他們喝

然後現在在家我也會幫忙做家事

所以真的挺累的啦!

一躺下去就睡著了~ˊ口ˋ

肩膀跟手臂每天都超酸的

好想去給人家馬殺雞哦..

一定很過癮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