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omi1228/68/1295060040.jpg_###}

呵呵~剛剛接到老公的電話了 他打回來家裡的~

原來他沒打手機給我 是因為他的SIM卡壞了...

天阿!就這麼的剛好阿~~~~~~

加上他又沒背我的手機號碼 只好打家裡電話找我嚕!

(還好 我沒回娘家)

因為他都只有跟我講~所以打完電話 公公跟婆婆就一直問我他講些什麼???

他們還滿開心的感覺...XDD

老公這幾天晚上十點就要睡了 因為五點半就要起床拉!

他應該很不習慣吧~"~

平常都一點才睡的人....ˊˋ

想不到他還爬的起來~

真是意外~~~~~~

週五晚上七-八點老公就回來嚕!

肚子裡面的寶寶要等巴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