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終於開始了

想起去年的回憶

有很多令我難忘的

這些我都會記在心裡面

謝謝2007年給小步鼓勵的朋友們

以後小步有了寶寶們

或許就不能常上線跟大家閒聊家常了

照顧寶寶們可是超忙的~

當然我生完就想馬上去工作

不然沒有摳摳給寶寶們

不過另一半希望我至少先照顧半年在出去工作

之前另一半跟我這邊親戚談的不是很攏洽

對婚事我也不是很積極

因為要花好多錢

雖然一開始想以簡單方式結完婚

但是這邊都反對我草草了事

(大家都希望以傳統的方式結婚)

看來結婚還是必要動到我的積蓄

沒辦法 也只能這樣了

今天腰酸背痛的很嚴重...

才3個月多就這樣了

何況還要背著寶寶們6個月= =

想到就頭痛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