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王小姐走之前還對我的抱怨之事

早知道就不聽,一聽馬上上火!

她說我是公司裡面最胖的~

但是同事馬上說我不是最胖的!

(很感謝他的安慰)

沒錯!我是很胖啊~

(我也承認阿)

但在罵人之前是否要先看好自己的身材~

(經過我的調查,你也沒比我瘦)

就算是這樣子,人格並不是看身材而決定的!好嗎?

有同事說他是因為忌妒我人緣好,才會

一直毀謗我!

我只能說做人講話要留一點口德

還有人本來就要接受別人的批評

才會懂的成長

假如你很難去接受別人對你的批評

請你早點回家當大小姐!

還有這幾天我戴口罩,是因為我的門牙

正在接受治療~

為了美觀(我也害怕嚇到客人)

只好戴口罩,妳竟然說我心虛 

SO戴了口罩~

天啊!你也真愛幻想~

你並沒有那麼偉大

OK~!?

我也並不會心虛

因為我說的都是實話

不過王小姐阿!

我也知道你又要開始復胖了

因為你自己辭職

準備回家當米蟲

加上你又不出門,恐怕會比以前更胖!

恭喜你~~

就算找到新的工作,我勸你笑容多一點

才不會3天就被開除了(說不定還沒有3天咧)

不然就在去考你的公務人員

不過呢~你考了那麼多年

都沒有中,我想應該還是不用中拉!

別浪費時間了~女人的時間可是很珍貴的!

不如早點擇友,趕快嫁一嫁吧!

反正你也很期待結婚,不是嗎?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奇怪的個性不改一改,恐怕很難"

還有你影印"打卡紙"幹嗎?

你真的有在收集紙耶

平常抄貨的紙你也留起來

現在要離開了,連打卡紙也拿去影印!?

有沒有搞錯!?@@

你自己沒有在15天前告知離職,公司是有規定

扣薪水的~你要留證據幹嗎?

虧你還讀過大學 也做過文具店跟麵包店跟便利商店的人

竟然連這個基本禮貌都沒

我看你真的是家教有待加強

之前你媽來店裡面抱怨...

你說你完全不知情

我看八成一定是你叫你媽來的啦

少在那邊裝蒜了

不要每天都在當"苦命阿信"

我們不信你那一套的~

你10號回來領錢

我會對你微笑跟你說珍重再見的!

畢竟曾經是同事...

最後送你一句話:

"計較,會讓人覺得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