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遺忘以前家庭的可悲


前天又慢慢想起來了 國中的那時候


應該是我人生中最不堪的回憶ㄌ..


我真的很不想在想起來了 也不想跟人說過那曾經悲慘的



童年回憶...雖然我在大家面前都是開開心心的



其實我知道 我很脆弱 很容易掉淚的..



只是我已經不喜歡哭了 因為哭不適合我..


我經過上一次感情的事情 我就對自己說過


我要堅強 我要往前走 不可以在往回看了 



我要逼自己成長...但是光是靠我ㄧ個人 根本就沒有用ㄚ!



拜託你們 不要因為我容易心軟 就可以這樣子對我~


人都是互相的 對我好 我自然會對你好..


很多事情 說過了就不想再一直重複說了


你們煩 我更煩...


你們說我都不關心你們 但是呢?


關心你們對我根本就沒有好處 當你們有好處



你們根本不會想到我 只有想到不好 才會想到我 不是嗎?



這樣子我會好受嘛?請你們好好反省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