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格友WEN好康相報~

我們一家四口來到位於公園南路上新開的福相麻辣香鍋

參與了部落客體驗活動~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太能吃辣,但是偏偏我老公是超愛吃辣的人

所以這次的體驗其實是為了我家老公丫!

每位部落客可以免費300元的餐費~~

現在還能免費體驗哦!!!只要在9/10把文章PO在自己的部落格即可~

詳請可以上福相麻辣香鍋的粉絲團





近年來吃辣的人越來越多了

在台南也有不少的麻辣燙或是麻辣鍋吃到飽的店家

不過相對於這家"沒有湯"的麻辣香鍋卻是很新鮮的店家~





原來帥氣的型男店長~鎧鎧

就是之前去過四川找朋友的時候

朋友帶他去吃了四川很有名的麻辣香鍋

沒想到一吃便愛上了~~

所以回到台灣便開了一家福相麻辣香鍋











店內一&二樓都均有位子~

整家店給人很熱鬧的感覺

在晚上的時候燈光給人的感覺也很昏暗

有點像熱炒店的FU

相當的適合三五好友一邊吃著麻辣香鍋搭配著"米魯"(啤酒)







這裡的辣度等級我覺得還滿高階級的說~

因為有帶小朋友來~我們就選擇最低級的"點點辣"

這邊的選擇配料也是很特別的說



首先先拿一個大鍋來放你想要吃的蔬菜跟其他配料











這邊的蔬菜真的很多

不過上面都沒有很清楚的標示價格,這一點可能就需要店長在去做斟酌了

畢竟關於這一點我想還是要寫清楚一點比較好~至少在算帳上比較不會有爭議!

這裡的蔬菜都是以秤重的,所以你想吃多少就夾多少

不用怕吃不完~

當然還有科學麵以及冬粉跟鍋燒意麵是絕對少不了的~



這一區就是以整份來賣的

上面會有物品的名片

想要吃什麼就拿取一張名片交給店員即可





當然也少不了肉品區囉!!

這一區也是以名片取代真實食材

一張名片就是代表一份

全部選完我們是點了$468

扣掉部落客體驗所以還自付了168$

帥氣的店長還很大方的招待一份松阪豬給我們





白飯是無線免費供應的哦!!!



店內幾乎都是販賣啤酒~還有酸梅湯

若是不喝酒的人可以去附近買飲料~是可以帶進店內的XD

因為我們就是去對面買飲料再過來吃的~~



接著在回座位上等待好吃的香鍋上桌囉!!!!



桌上都有準備夾子跟拌匙給客人方便使用!!!



店家招待的小菜~毛豆

老公吃的很開心~~因為這個也是頗辣.....



等了一回兒~我們的點點辣香鍋已經來囉!!!!

好大一鍋啊~~上面還灑滿了白芝麻

一開始服務生會幫我們稍微的拌一下

才請我們開動^^



拌完之後~~~原本藏在食物裡面的辣椒都紛紛冒出頭來了~~





看到這一大堆的辣椒~~不襟想問~~這真的只是點點辣嗎?

那我很懷疑~~~最高階級的"特辣"會是怎樣的下場~~

哈!!!!難怪下面還註明"後果自行負責"......

不過也因為有這些辣椒的陪襯~讓整體看起來顏色相當的漂亮

的確在視野上~是有加到分的XD



雖然這個點點辣已經讓我吃到臉頰紅通通

眼睛開始有點冒火的感覺了

不過我真的不得不說這一大鍋乾的麻辣香鍋真的味道很強烈

鍋底給我的感覺也是很多中藥材去熬煮的

整個吃起來食物都有入味,雖然對我來說是真的過辣

但是不得不說還滿好吃的



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千萬一定要去吃看看~

我想你們會一試成主顧的XD

畢竟每個人對"辣"的感受不一樣

所以我建議可以先從點點辣開始挑戰

如果覺得不夠辣在請店家幫你升級到微微辣...



其實我只吃了一些些,幾乎都老公嗑的!不過到最後老公吃到有點鹹了

便吃不下了,於是我們就把剩下打包帶走!

回家之前去超市買了科學麵跟金針菇

打算隔天中午再加進去當午餐來吃



把他到入鍋中,開中火加點水跟雞粉~加熱就OK了

會加雞粉是因為怕加了水之後~衛道會變淡

加了雞粉之後可以把味道稍為中和

吃起來也比較合唷!!!!



店家資訊:

福相麻辣香鍋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81號

粉絲團:

福相麻辣香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