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在公司用手機拍的 貼布被拍到了~"~

♨啊~眼睛好腫呀!!

因為戴隱形眼鏡的關係~> <

下個月打算去換新的隱形眼鏡!

又要花摳摳了>"<

♨想買一隻手機給親愛的,不然他那隻真的壞了!

不過都沒有啥時間可以去選@@"

♨這幾天我的門牙呀~就會被拔光了=_=

我還要上班(站櫃檯)實在很不想上班!

不過現在又缺人> <不能請假~

真的很醜ㄝ 要戴口罩上班= =+

又不能講話~整個很.......無言呀!!!

希望牙醫趕快做好牙齒~早點度過這個危機!



PIC~在家亂拍的,目前最完整的一張!
♨終於把"我愛恐龍妹"全部看完了~

真的很推薦這一部日劇唷!

超多經典名言~超好看!超好笑!超感動!

整部戲很經典=ˇ=

大家一定不能錯過唷!

♨接下來要看的日劇是"外派職員"

是筱原涼子主演的~她演的戲 我大多都有看過!

還真是不賴呀~XD

目前到第9集(應該也快完結篇了)

星期五花樣男子2也完結篇了> <

好快哦~˙ˇ˙ 真的很好看!

看日劇真的可以志勵人心呢~

是否日本人做事情就是那麼的有"幹勁"呢~?

♨新來的女生 很用功(還有做筆記呢)

不過似乎不是那麼好相處~(感覺上啦)

常常我要說明 他就打岔了!害我不知接什麼@@"

表示我的話不用多說?他就懂了嗎?

如果是這樣子 我也很高興呀~

不必我多講 就會了!(有經驗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