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可以試用到滿意寶寶的最新的產品瞬潔乾爽系列紙尿褲呢XD

其實在兩個寶貝一出生是有用過這類的紙尿褲,因為那時剛出生皮膚算超級嫩的嘛~

所以一定要包這種讓皮膚感到非常舒服的紙尿褲,不過你也知道嘛~~

這種的算是頂級的,所以比一般的紙尿褲都貴上兩塊左右(一片來說)

所以包到三個月之後就換正常的了。

還好換正常的紙尿褲之後,寶貝們沒多大的影響~

不過這次還能體驗到頂級的紙尿褲還是非常的開心呢~~

因為是免費的,請廠商實在有夠大方的啦~~寄來的試用包就是市面上販賣的正品喔!!

我以為只是寄個幾片的試用包呢~~




外包裝外面都有非常仔細的介紹紙尿褲的特性跟使用方法

所以新手媽咪跟拔比一點都不需要擔心喔!!!因為只是認真的看了一遍,就很容易上手嚕~



這次寄來的時候正值過年前,所以初三要出遠門去玩我就直接帶整包

出遊了~

在外旅行,一定要給他使用最讓寶寶舒服的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嚕!




深呼吸透氣外層:可以迅速排出紙尿褲的濕氣,

讓寶寶的屁屁舒爽一整天唷。



重複黏貼魔鬼氈設計:幫寶寶換尿布的時候更加得心應手!



包完後小寓整個都高興的爬起來了呢

(上圖照片是沒有尿尿的顯示顏色:黃色)



也讓她感覺到無比的舒服,就像沒包一樣!



尿濕顯示:寶寶尿濕後會由黃色變成藍綠色,提醒爸比媽咪何時該幫寶寶換尿布唷。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很適合寶寶夜晚包著哦~~

因為像我給小恆包整個夜晚,尿真的非常的多,他醒之後給他換上新的紙尿褲

也不會露出來ㄟ~~吸收力真的很強~~且屁屁完全沒有一點濕濕的感覺

非常的乾爽呢!



照片上的綠色顏色表示有尿尿嚕~~看這包那麼大包也知道吧!!



看他換完新的紙尿褲,整個人都跳躍起來嚕!!





超彈力腰圍+2折設計:服貼合身好活動。

這款的紙尿布真的很適合初生兒的寶寶~

當然你的經濟OK的話,一直讓寶寶使用最頂級的尿布也是非常好的選擇哦!!

滿意寶寶官方網站:

http://www.mamypoko.com.tw/

喜歡小寓跟小恆的推薦的話,請幫我們推推一下喔!

想要跟小步媽咪一樣能得到許多試用試吃品嗎

趕快點下面的廣告加入吧~~


(工商服務-大家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滴人快點按下面滴圖加入會員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賺廣告費囉!)
















狀態廣告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波士特線上市調~~快來一起加入會員賺零用金吧!


http://www.pollster.com.tw/Member/Join_Step1.aspx?Person=homi1228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