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我21歲生日了,真的好快~~XD

又老了ㄧ歲了。小時候期待長大,現在又好想不要長大。

因為越來越大,煩惱越來越多!面對的事情又是更大了~

邁入2開頭的開始似乎會越來越快,彷彿在坐飛機一下子就

到達目的地了。啊~~我想有個不ㄧ樣的新鮮生活ㄛ~

唉~~人還是不要太"貪"知足常樂為第一選擇~

明天下午會去上闔屋吃飯~^ ^呵呵~~生魚片我來囉!!

然後去逛逛 買個蛋糕回家慶祝一下^ ^雖然公司已經有幫我

慶祝過了,但是我還沒跟我家人過呢~不知道該買巧克力的

還是草莓><我可以選我愛吃的嗎~ㄒ口ㄒ

那當然是草莓囉!!

今年跟去年ㄧ樣,沒禮物可以收>口<

嗚~~人氣下降!!沒拉~大家經濟不好咩~~有心意

就夠了~~XD


樂透 聽說有10億以上!?真的假的???

不管有沒有那個幸運可以得獎金拉~明天決定跟親愛的各買

100元去玩看看 當作一種娛樂也不錯ㄚ~^ ^

GOOD LUCKY TO ME~


你說你去台北玩一趟,


真是笨蛋!


還去拍什麼101大樓...Orz~


看不出來 你還真閒。不過記得照片要傳給我看嘿~


最近開始跟你有在信件中連絡,偶爾也會通個電話。


感覺不錯啦 真的很像普通朋友~


你有心事也會跟我說,被你那麼信賴!


我才覺得啊~原來我對你來說


那麼重要啊!哈~~~XD


謝謝你呢~


最近有無名上的網友 留言給我 要我做新的熊貓Z的網誌CSS~


看來又的收集一堆熊貓Z的圖片囉!!


如果你是熊貓Z迷請幫幫小步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傳幾張超可愛的熊貓Z的圖片給我吧^ ^


這樣子我才對大家有個交代咩~>口<


(不然以熊貓Z日本官方更新的速度實在是.....= =a)


還有要求我幫做工會圖的朋友們 請等等小步吧~


因為時間上有限加上大家給的圖片實在是"太大了"


要縮成24x24實在有點小困難啦!


有空檔 就會幫忙做了 做完了會回覆留言給你們的~XD


請期待囉~~不好意思 久等了!


還有許多CSS未公開是因為,回應人數未到達10人UP!


所以呢~喜歡的話請速速到文章內回應我吧^ ^


很多個都快到達了(都差一二個而已喔)


就降子~報告完畢 下台一鞠躬~


By小步


對了~~大家新年快樂啊!!新的ㄧ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