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恐怖啊...地震捏--

怎麼每次地震都是我剛好在站櫃檯捏= =

ㄧ次就夠了 還二次 這次是在屏東6點7級

台南4級。真的搖的很大捏~~我深怕ㄧ不小心

我身後的酒櫃都掉下來,我就沒命ㄌ!!

(至少頭會滿頭包=_=|||)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才好呢~~^ ^


這幾天...以前的男朋友問我要不要定存?

我是有考慮過啦但是同事叫我定存在銀行

或是農會&郵局比較保險...

他是在保險業的理財部...他說改天約出來談一談

順便聊ㄧ聊最近的生活...!!再說吧~~

實在很不想跟以前的男朋友出去。


今天有人來看我們店的店面,如果有可能...我們店隔壁

可能要賣簡餐了。不過目前還不確定,要等老闆跟對方

談妥才知道結果。


今天終於把ㄧ公升的眼淚11級日劇全部看完,

真的是一邊看一邊流眼淚。

看了這部日劇真的會給人勇氣跟感動。

大家不要輕言放棄生命,勇於往前吧^^


昨天收到小雄寄給我的日劇VCD了,雖然跟我之前

跟他說的日劇完全不ㄧ樣...但是也因為這樣子 我才能看

更多的日劇(哈~因為之前跟他要ㄧ公升的眼淚跟野豬大改造,我都看完了!)他寄了幾部台灣還沒播出的日劇給我看

呢。都是傑尼斯家族演的--+

有2部就是長瀨智也演的~


好了。3點多惹 我要準備一下 要睡覺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