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還不知道台南居然有開了ㄧ家如此棒的餐廳耶

是因為看了格友Lydia姊姊寫的食記~

雖然人家賣的是義式料理,但是我就是被這義式海鮮牛奶鍋所吸引住嘛~

看完文章之後,立馬就跟老闆預約了!!!!



用餐之前也有去網路上"估狗"看看評價如何

沒想到這家店人氣真的是挺高漲的耶~

評價也都還不錯,這下子我對這家店真是期待越來越高了^^~

在外用餐時,最怕就是沒停車位,來到唯亞森

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因為店旁邊就有ㄧ個超大的停車場啦!

對於我們這種開車族的人,好不好停車,真的是還滿重要的耶!





這是聖誕前去用餐的,店家布置得相當有聖誕氣氛!

接下來應該要換佈置過年了吧!哈哈~



店內也有提供氣泡酒哦!若是倆人想要浪漫一下,也是沒問題的哦!





櫃台ㄧ整個很高級的FU

感覺很時尚也很潮~

重點是看起來也很整齊,乾淨!













維亞森一共有兩層樓,目前用餐區只有一樓

二樓目前只接受團體公司舉辦會議或是品酒會之類的

一樓的位置大約可容納五十人左右

位子不多,所以想要來這邊用餐,千萬要先打電話預約唷!!

店內還有提供雜誌跟童書,可以提供大小人閱看哦^^



就是便所,因為沒進去!所以就沒拍囉~





這是二樓,平常是沒有開放用餐的!

若公司有要舉辦活動也可以參考一下唯亞森喔!!!



這是我從二樓往下拍的~

感覺還真的不賴呢XD

更能感覺到一樓用餐環境很寬敞,加上店內採用

挑高設計,讓人用餐不壅擠,也更能有放鬆的感覺!

就如同在家一樣,不受干擾,自在!



店內環境介紹完畢囉!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嘿嘿嘿!就是我們所吃的美食囉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菜單,整個好精緻好有異國的感覺~

想看更多最新的唯亞森菜單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看唷!

隨時都會有最新最優惠的活動~



冬季限定的義式海鮮牛奶鍋 380大洋

因為早有預定要點這ㄧ鍋啦~

所以菜單我就請老公看ㄧ看他要吃的

我拿來拍一拍之後就快速點完餐了

這義式海鮮牛奶鍋,可是冬天才有的哦!!







在冷冷的天氣,真的最適合吃火鍋了

不僅溫暖了我們的身體之外,也溫暖了每顆心~

你看看!!!這ㄧ鍋的海鮮真是彭派~

我覺得唯亞森跟別家店賣的火鍋有很大的差異耶~

差異在它真的是"海鮮"鍋,不像有些店賣的是海鮮鍋,但是菜盤上卻都是

ㄧ些菜或是基本的火鍋料而已~

海鮮也頂多是蝦2隻(還冷凍的哩~)跟ㄧ些冷凍的花枝跟蛤蠣吧



唯亞森雖然價格上稍為高一些些

但卻是物超所值真正的海鮮鍋啊~~~



另外他的沾醬也不是一般我們所用的沙茶醬

是沾"青醬"~這也是我頭一次沾青醬吃火鍋耶!

我不得不說老闆你真的好厲害!居然可以讓海鮮跟青醬

會有如此完美的交配,啊!不是啦~是有完美的搭配啦~

右邊那一碟也是我頭一次嘗試的墨西哥辣椒醬

因為本人不吃辣,所以我都沒沾啦>"<

步過老公說很夠味~很特別!





他們家的牛奶是採用法國的,難怪喝起來就是特別的順口好喝

跟我之前喝過的牛奶鍋真的有一點不太一樣

且我覺得很濃郁,並不會覺得會膩!

我覺得這ㄧ鍋牛奶鍋是就連不愛喝牛奶的人也會愛上的哦!

真的超讚的~

海鮮更不用說了,光看就覺得很新鮮了!

吃了之後更能覺得這ㄧ份火鍋賣380其實不貴耶

因為食材真的比較少吃到,給的份量也很足夠!



老公點的是燉飯,他是套餐式的

所以點義大意麵、燉飯、焗烤都會有

義式沙拉

歐式麵包

主廚濃湯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義式沙拉附的

百香果優格醬真的是超搭生菜的啦~

我一整個很愛



濃湯&歐式麵包

可以沾著濃湯一起吃~比較不會那麼乾!!!!!XD







干貝鮮蝦辣味紅醬燉飯 330大洋

ㄧ端上來,我就被那五顏六色的配色吸引住了!!!!

因為有這些五顏六色的點綴,讓照片看起來更加的漂亮!

因為這ㄧ整個都是老公吃完的,所以我並不知道口味如何

但是老公吃完一臉好滿足的樣子,我想應該是很好吃吧!

我們看了隔壁桌點了
法式軟殼蟹海膽醬義大利麵

看起來就超優的,ㄧ問之下~

原來是它們的招牌哦!老公說下次來ㄧ定要點來吃看看~





脆皮薯條 80大洋

說到這薯條,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耶!!!!

軟度適中,不用沾醬就能吃的出馬鈴薯的原味~

或是灑上ㄧ些胡椒鹽口味會更棒哦!

這個也是我下回再到唯亞森會點的XD





甜點~烤布蕾&香草冰淇淋

這是附餐甜點,當天有烤布蕾跟香草冰淇淋

我們選擇各一種~這樣就能一起享用!

我覺得雖然這只是附餐甜點

但是唯亞森一點都不馬虎,做的還是很精緻!





飲品~卡布奇諾(冰)&義式咖啡(熱)

雖然我很少再喝咖啡,但是我點的這杯卡布奇諾,

我卻能感受到它跟外面附餐的咖啡有很大的不同

不同的是它是好的咖啡豆去現磨的,絕對不會是因為附餐的飲品

就拿三合一咖啡給顧客!

我覺得真的很好喝,比某家知名連鎖店的星XX還好喝耶~

而老公點的是義式咖啡

是屬於黑咖啡,老公居然可以完全不加糖跟奶精耶!

因為他說好的咖啡根本不用加糖因為好的咖啡不會苦~

看來唯亞森就算是附餐飲品也是下重本哦!!!!

目前已經有新的活動開啟囉~

大家趕快來加入
唯亞森粉絲團

店家資訊:

唯亞森 義式料理WeiSen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47號

06- 2931909


arrow
arrow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