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發生很多"意外"

也很精采

明天就要過自己22歲的生日了

剛剛在網路上訂購一個風評不錯的蛋糕

7吋490元

台南縣市的網友 免運費

所以很便宜!

第一次在網路上訂購蛋糕 希望不錯吃!XDD

昨天跟親愛的討論一些結婚的事情

我很苦惱 畢竟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幸福

但是我很害怕 我不知道我在恐懼著什麼

我很單純 我只會一步算一步

也堅持不給對方造成困擾

所以結婚覺得簡單就好

但是絕對不能隨便

我不想留給自己一個不好的回憶!

真羨幕神經大條的人

不會去想到未來的事情

我現在就在煩惱一堆事情

今年真是難忘的一年阿!

好想出去旅遊 讓我忘記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然後再好好面對自己...

可惜!現在什麼都不行~

綁手綁腳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