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某個人放了連休3天 ,耳根子也可以安靜了3天!

 

 

 

 

這幾天公司氣氛不是很好,因為都是因為年終跟年假的事情吧~ˊ口ˋ

 

 

 

 

沒辦法 服務業就是不能有年假吧!

 

 

 

 

我們聽說只有多一天假期>0<

 

 

 

 

實在很嘔>"< 年終就更不用提了!!

 

 

 

 

整個很ORZ辣! 有些同事更氣憤說 不幹了,至少沒年假也要有獎金吧!我們不用過年嘛?!

 

 

 

 

服務業有好有壞,也許每ㄧ個老闆都有自己的苦衷吧。

 

 

 

 

但是我覺得ㄧ天實在太少了,眼看著大家可以放

 

 

 

 

9天的長假 真的很羨慕>0<||

 

 

 

 

我們卻只有一天 還不能連休那一種。

 

 

 

 

因為過年阿 生意ㄧ定比平常好很多!

 

 

 

 

嗯,要離職也要等過年後吧~

 

 

 

 

服務業我也滿喜歡的 看到客人笑笑的跟你說聲謝謝,真的

 

 

 

 

很高興。真的很喜歡,當然也有"傲客"拉 但是我

 

 

 

 

似乎還滿愛服務人家的~~

 

 

 

 

 

 

 

 

昨天休假跟親愛的又到188去報到,哈!

 

 

 

 

這次點了養生鍋,還不賴~~但是很多食材放進去又

 

 

 

 

很怪 所以有些料放在親愛的日式鍋裡面~^ ^

 

 

 

 

 

 

 

 

去了名佳美 買了髮圈,夾式耳環,冰梅~

 

 

 

 

過陣子也要去染頭髮了,活了21年也沒染過!

 

 

 

 

不是我想聽某人的話 ,是我想換個顏色看看。

 

 

 

 

黑色也看膩了-ˇ-

 

 

 

 

 

 

 

 

今天到了日本網站抓了幾張很可愛的大頭娃娃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相簿抓圖哦~~

 

 

 

 

 

 

 

 

還有日本RO也推出了新頭飾 





 

 

 

 

也貼上來給各位看一看囉~頭飾介紹就要麻煩

 

 

 

 

大家去天空看囉 那邊有完整的報導!!Q_Q

 

 

 

 

 

 

 

 

最近跟某ㄧ個男生,有了一些簡訊上的連絡。

 

ㄊ竟然叫我傳照片到他信箱給他,

 

 

 

開始懷疑並他不是他本人傳的,他幹嘛看我照片?

 

 

 

以他的個性,不可能看我照片ㄚ。

 

 

 

怪怪的,所以我也沒回他了!說不定是他現任女友,想證明一些什麻事情吧。我個人的直覺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