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天空。
就很想把他拿來跟無名作比較~>””<
天空空間沒有限制 多好ㄚ
為啥無名還要花錢啦~(哪位好心人送我VIP吧^^")
真的有股衝動把這邊整個移過去。
但是我對無名也有半年以上的感情呢~
哈!!還是繼續在這吧!!
但是相簿沒空間ㄌ 就不能傳漂亮可愛的圖片
當我的網誌夥伴。
不管了~大家要找好看又可愛的圖就去小步的天空
部落格囉~歡迎大家
最近狂作有關RO2的最近消息
也增加很多圖片唷~
RO 我愛你~^^((((嘻

為了增加新的圖片 跑了超多日本網站
但是發現一點...就是好多色情漫畫圖片唷>/////< (((羞
ㄜ....當然小步不會去抓那種圖啦。
想看的男士們 我倒是可以推薦一下網站--
好了 最近沒啥咪心情報告。
都在忙網頁~就醬子!!
大家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