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你打電話問我怎ㄆ下載解壓縮跟RO主程式..
我打開電腦幫你在網路上找..
我叫你開及時通接收檔案你偏不要
後來我只好寄到E-MAIL給你~(解壓縮)
後來找RO主程式老半天..
終於在ROMP3找到--
叫你開及時通傳檔比較快 你又不要!
你後來又說改天在用好了~你要去睡覺ㄌ=ˇ=
痾...這位少爺 你是把我當作啥咪ㄌ~
我幫你找那麼久ㄌ..你竟然跟我說
叫我傳到你信箱 你要去睡ㄌ~
一下子火開始大ㄌ~我對你的口氣也開始不耐煩ㄌ!
你也不太高興 我為啥要幫你找?
我欠你的逆?還是你以為我還是那個
聽話的小女孩?你錯ㄌ!!
我學會掛你電話ㄌ((謎:終於@ˇ@

掛了你電話後..
我打了3封信給你~嗯!!
雖然都是氣話 不過我寫的都是真的
這一次..我真的會放ㄌ散ㄌ~
我不會被你裝可憐騙ㄌ~
你憑什麼說我是個自作聰明
講成這樣好像我這個人你很討厭似的
那你幹嘛還一直打電話給我啊?
你就不要打阿 不要再來動搖我的心..
算了!這都不是重點ㄌ~
重點是我放棄你ㄌ 以後你過你的生活
我過我的生活 誰也不要干擾誰~
ok?

你又有來我網站看過了逆?
不然你怎會說我寫的你都不喜歡看~?
管你的~寫的都是我心裡面的感受
誰管你喜不喜歡~對我來說都已經不重要ㄌ!
對你的愛 我會永遠放在心裡面
不在拿出來ㄌ~對我來說真的累ㄌ真的怕ㄌ真的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