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路小比這個人是在aio交友..
後來覺得長的很可愛..
才慢慢去認識她..
發覺她真的很愛拍照,本身好像也參加過很多
綜藝節目拍過很多雜誌之類的吧~
(雖然我沒看過)
但她好像真的跟很多藝人和照過~
(看他的無名相簿)
她說她自己是中日混血兒
然後再無名曾經發表過一篇自己身世的文章..
雖然滿同情的 但我不太相信..
因為感覺跟他後來寫的文章 有些出入..
感覺連不起來--"


之前去她的留言版
就有人提到"借相機"事件--
還以為誰那麼沒風度 罵路小比咧..
也沒注意往下看~
隔天又跑去看ㄌ~留言版似乎有被刪除..
再過幾天就關版ㄌ~= ="
後來就很少去注意路小比ㄌ~~
直到今天....看到有關於她那"借相機"
事件...好像鬧的滿大的耶@ˇ@"
又看到苦主跟她的一些互動...
老實說...
"我對路小比改觀了...."

一個人長的可愛
當然是件好事..
但提前是...內心要善良...= =a
不能虛有其表...
雖然我有些朋友都跟我說
"會可愛嗎?長的好奇怪唷"
但是我還是反擊過去
"會ㄚ~~好可愛捏!!真羨慕"
後來他就一直強調...
那是用效果做出來的照片
本人不見的好看的~
嗯...或許吧!!我也沒看過路小比本人過=口=
還有做人要勇於承認..
犯錯就犯錯..沒什麼好可恥的~
也沒什麼好丟臉的~最丟臉的是...
不敢承認犯過的錯
(曾經我也原諒很多的人犯過的錯
但是我實在很心寒..因為他們都不曾悔過~)

看的出來路小比很想紅..
但是我想奉勸她..
想要紅就要做的正
要多下點努力~畢竟演藝圈這條路
不好走~很辛苦!
只要有一點小錯誤馬上就被換掉ㄌ~

我只是拿路小比來做個示範..
現在太多人都常常會犯這種錯誤..
但是真的有悔過嗎?
這就要靠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