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玩RO那麼久了..
第一個有頭飾是+10的耶=ˇ=
好高興唷!!雖然說是朋友要離開之前送我的
離別禮...
說到這 朋友一一的消失在RO裡面ㄌ~
真是XXOOㄚ...
我看ㄚ...到最後HONIR-1只會剩下我跟貢丸還有
絕燁.音速.藍哥哥他們惹..>""<
我們這群人說過除非RO倒ㄌ
不然都不會離開仙境傳說這個遊戲...
因為這邊有屬於我們太多的回憶了~~
昨晚剛來到南投...來到這已經是12點多ㄌ
晚上一點睡意也沒...直到現在吧@@"
看著我以前寫的日誌..
唉!!我好像以前太依賴"他"ㄌ
也太愛他ㄌ...
其實我有一種感覺耶~
我跟他真的有分過手嗎?@@
因為就算說ㄌ分手
但還是有在見面通電話ㄚ...不是偶而 還是常常= =|||
他說現在還是把我當作很重要的人= ="
是真心朋友也是情人...=W=
這就是他矛盾的地方吧~
他說有空會來南投找我...ㄜ!!有點不好吧!!
畢竟我是住在別人家ㄚ@_@
對另一個人不好吧~˙ˇ˙"
唉...到時候在說囉!!>_<
↓傳說中的+10惡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