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天沒有你的電話了...
你也沒上ROㄌ..
很擔心你..但是又怕打擾到你
所以都沒打電話跟傳簡訊給你...
你這幾天 好嗎?
我好想你唷~
我們2禮拜沒見面了>""<
埃...
矛盾的我 還是敗給我心中的那個我=_=a
"它"怎ㄆ那麼脆弱...>口<
讓我想他一下 好嗎?
就那麼一下..

後來...
隔天他就打電話給我惹..
他也知道4天沒打電話給我耶= =||
一打來就說 哈囉!!4天沒打給妳惹...= =a
因為我一進去上班就天天加班
太累了 就沒打給妳惹...
原來是這樣ㄚ...又以為他又交新的女朋友
把我給遺忘了


昨天你打電話給我
問我為啥沒接你的電話?
我說我用無聲的 所以不知道
何況你用無顯示號碼 我怎知道你打的?@@"
你就說我是不是做壞事 所以沒接= =?
你為啥要這ㄆ問?你在意嗎?
你這是在吃醋嗎?
如果你在意你就不會把我放在這裡 不是嗎?
你說你金錢壓力很大 所以才不想跟我在一起..
那你現在為啥又帶一點吃醋的口氣問我?
你...還真奇怪耶ˋ口ˊ
還有我要默默進行一個實驗..
我要知道你對我的看法跟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