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一個很不錯的論壇唷^ ^


可以看很多文章(當然也有RO系列)


昨天跟我姊姊看到留眼淚= =+


啃ˊˋ"把我們寶貴的眼淚騙光@@


不過還真的很好看耶。


作者說有一半都是真的在RO上面發生的唷


當然有一小部分都是比較誇大其詞啦

↑我在HEL的小小嫩法師╭☆


我相信也有很多人喜歡去巴哈論壇交流一些


意見跟圖片和文章吧~︿︿


也歡迎大家有什麼感人a文章


可以推薦給小步看喲~


還有今天見了一個再HONIR-1認識很久的


RO友=口=+


第一次見面捏~^^"


我很緊張說~"~不過還好啦


對方是個很健談的人..


不然我想一定很"間介"吧>"<


哇哈哈..他還一直說我跟照片差很多^ˇ^


廢話ㄚ..本人跟照片當然有差別ㄚ= =+


不然還能在外面混嗎?>口<


哇哈哈!!!

在今天情人節的夜晚


他送我第一次見面的小東ㄒ...


竟然是..."熊貓Z"的小玩意兒..


哈哈!還不賴嘛~還知道我


滿喜歡那種小東C..Q_Q


不知道今天大家是怎麼度過情人節呢?


台南這邊好多情侶阿...


好傷我的眼睛ˊˋ"


不過我也真好笑..


應該是不只台南這樣吧


各地都是如此吧~哈(白癡一個)


不管怎樣都希望大家能幸福唷^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