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又到7PA去吃飯嚕~~

很愛他家的異國風味火鍋

也很愛他家的烤雞~

所以~沒錯!!我們又來報到嚕~



剛睡飽的小寓~~來一張照吧~XD

我點豬肉昆布鍋~~(主要裡面有小魚乾,且高湯很營養可以給小朋友吃)

老公點烤雞套餐~~



這是老公的前菜~生菜沙拉

他的沙拉果醋滿酸的~~不過吃起來滿清爽的說!!



還有玉米濃湯~~好好喝!上面的黑胡椒粒~是自己轉的哦~滿好玩的說~



爸爸的烤雞套餐來嚕~

一樣是大大的整隻雞下去烤的哦~~

還有薯條~~

他家的薯條超好吃的~~也是我喜愛來的原因之一~



雞肉真的鮮肉多汁丫~~看裡頭都是精華的雞湯耶~

爸爸還用雞湯加在飯上,給寶貝們吃呢XD

一定很營養吼!!

至於我的火鍋~~之前就介紹過了~所以就不多介紹嚕!



這個小恆吃到抱頭哩~~吃太高興了嗎?



最近很愛學"醜"的小寓姐姐~



新甜點上場嚕~

這是鮮奶酪~~我覺得口味普普!!

上面是有芒果醬料~加上奶酪覺得~~太酸了!

這個奶酪幾乎是小寓跟小恆包辦的~



巧克力聖代

這個也是新推出來的~之前是水果聖代

現在改上面是巧克力~~中間是冰淇淋最下面依然是咖啡凍!

不過我覺得太甜了,所以吃了幾口就給爸爸了~



吃飽喝足後,我們來到熟悉的地方~都會公園

是滴,我們又來這邊走走嚕!





兩個都很愛依賴著爸爸~~

這樣子我也樂的輕鬆拉~

不然平常快被這兩個頑皮~~氣到不行嚕!



在散步的同時,有一個女孩子走過來~~

跟小寓講話呢~~XD

他伸出手讓小寓牽牽

一直說小寓超口愛的~~

然後一旁的小恆一直色瞇瞇的對那位阿姨亂笑

然後那個小姐注意到小恆了

說~~阿姨手不夠耶~~不能讓你牽牽了~~!!!

還抱了一下小寓~~~!!!

那個畫面真的好溫馨喔~~

可惜~沒把畫面拍下來@_@



我家小恆最愛搖搖馬了

現在超會搖的說~~都很怕把後面的小寓搖下去=____="



影音那邊還有新增滿多影片的~~

大家可以前往那邊看看哦!!!



哈~~小恆會溜滑梯嚕~

這是影片的圖~

且他超愛溜的~~



溜完還會像照片這樣~~往上爬~~

要在溜下來~~



兩個小朋友開始玩開拉~~

一直爬爬爬~~~害我看他們玩~~又要擔心~~!!



晚上又到一個小公園去玩耍拉~

因為都會公園那邊太多小朋友了

都搶不到~所以就帶寶貝們去小公園玩玩~

讓他們過過癮~



第一次看到的"轉轉花"哈~~

滿可愛的設計說~~不過我家小寓很怕它~~

一直哭哭~~想要下來@@



最後兩個寶貝就玩這種轉轉拉~~一起轉~~出力吼!!

其實根本是固定的~~不能轉~~只能人轉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