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原本以為再也回不去他的身邊了
沒想到昨晚說要出來見面聊聊卻變成合好的舉面=ˇ=
其實我心裡面也有抱持這樣的期望..
不過沒想到還真的實現
昨晚下著大雨..他開車來我家樓下接我
我眼睛不敢正眼看著他 彷彿回到第一次見面的害羞模樣>///<
他一直看我=ˇ=我感覺好害羞...也不知道在害羞什麼勁= =|||
可能真的太久太久沒見面了吧@@
感覺好生疏...好不自然啦~""~

突然好一陣沉默^ˇ^"倆個人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他的手就突然抓住我的手過來...我當然有抗拒="=
但是他的手緊緊把我抓住@ˇ@||
然後我問他 為啥改變心意 不跟我分手了呢?
他說我刺激到他了 因為他明明很愛我 我偏說他不愛我
他不想造成誤會就這麼分手了
然後給我一個KISS..突然間所有的陌生感都消除了
我竟然還熱情回應著他=ˇ=((我感覺好像在講色情小說= =||))


他在他車上播放我常常唱的"哈囉 你好嗎?"
我就哭了=ˇ=|||沒想到他還到網路上找這首歌@ˇ@
COPY下來...他把我抱緊 讓我在他胸口上哭...我感覺的到
他也很悲傷的表情...後來我就滿臉笑容
他說:"其實你跟我在一起 還是幸福的對吧!"
我就說:"哪是阿@@你常常害我傷心~"
他說妳幸福的表情是不會騙人的
嗯...我有多久沒有這種笑容了=ˇ=
我也遺忘了 至少有2個禮拜以上了吧@_@

他說要找我去喝茶 但是我實在很不想出去車外
所以我們在車內互相抱了近一個小時
本來快12點要回家去休息 結果他一直求我留下來陪他
實在ㄠ不過他 就陪他一個晚上吧=ˇ=||


今天早上看見他的手機 竟然多了幾個新面孔的
電話號碼=口=...看他表情怪怪的@@
我心想裡面應該有秘密 果然.....
我看見一個名字叫"夜"...是一個代號
其實她就是葉貞君的手機號碼..
竟然還把手機通話紀錄給我刪除掉
沒關係...妳等著瞧ˋˊ我已經偷偷把號碼抄下來
妳就盡量來接近他 我是不會讓手的...ˋ口ˊ
走了一個又來了一個 好討厭耶@"@
有個帥哥男友還真麻煩..=""=
以前女友都一一輪流出現 是怎樣啦@ˇ@||

呵呵~剛剛接到老公的電話

今天早上回家竟然淹水-口-
好恐怖啦...還好 用了半天終於洞通了
水能流近洞裡面 這樣就不用太擔心了>"<

明天又要去唱歌 好高興ㄛ 
^ˇ^真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