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homi1228/17/1130385200.jpg_###}

越來越接近待產了

心情就越複雜...

昨晚又看到電視播出剖腹的過程

實在是........ˊˋ

好恐怖哦!!就要在我肚皮上活生生割了好大一個刀痕

把寶寶拿出來~~~

好想要老公陪在我旁邊 看到我為了寶寶那麼的辛苦!

真可惜~剖腹不能進去看!

10號又要去聽媽媽教室了

12號要去產檢~

寶寶們出生後 我應該每天都睡眠不足吧!

所以現在每天都睡好飽- -

其實是寶寶們在夜晚都特別愛動

根本都無法睡著~

到了白天他們才睡著 而當老媽子的我也才能漸漸入睡..

下禮拜要跟老公開始買寶寶的東西了~

請大家給我意見~

例如嬰兒床需要買嗎???

還有一定要買的東西是哪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