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omi1228/4/1115285939.jpg_###}
這ㄐ天都吃的好好...因為這ㄐ天實在太挑食了
一餐都得吃100多元以上= =||也不知道為啥?
因為有冷氣嗎?或許吧~誰說我家不能吹太久..很貴阿
不過也不錯ㄚ..>"<可以吹冷氣吃好吃的也可以聊天 其實也不貴拉
接下來又是母親節..= =+天ㄚ~又要花錢錢了
昨天去買一雙可愛的涼鞋..花了330= =
不過很久才買一雙 也不為過吧^^||

這 ㄐ天 打開電視 新聞上 總是會報導
倪先生他過世的新聞..看的我也有點
難過..雖然我對他沒什ㄇ印象..
不過我是個很感傷的女人= =+
看到卡通也會哭的動物...
看見他老婆........跪在地上
我很哭了> <我覺得他老婆心好寬大
明知道老公有另一估喜歡的女人
還原諒他...

其實夏小姐也沒啥錯吧
感情沒有對錯ㄚ..是倪先生不太會想了吧
為了感情走上人生的盡頭..他怎ㄆ對的起
愛他的家人跟朋友咧~"~哀..

我好久沒看見我家那郭帥哥了..
好想他ㄛ 明天在去看他吧 ^^"
老公要等老婆ㄛ..愛你ㄛ
P.S星期2唱歌唱的好爽ㄛ..^^ 好樂迪帥ㄛ...東ㄒ好好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