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我快發瘋ㄌ


剛剛完美快寫完的日記 竟然...


就這樣子 咻 不見了ˋˊ


我寫很多ㄝ>"<


也貼了很多丞琳的新照片...oh my god~>"<


好吧 明天有很多事情要做 所以我大概寫個重點吧


老天爺阿 不要在電腦出問題ㄌ>_<"


這幾天開始跟親愛的去操場慢跑ㄌ..


大約一天是3圈..我們應該會天天跑 除非有下雨或是


沒空ㄉ時候..


8月底會有2ㄍ人從公司離開ㄌ..


不過暫時不打算請新人 有我堂弟墊背...="=


還有這幾天幾乎天天夢到"他"


不知道有什麼涵義= =?


內容都很不可思議 在這也不想公開


所以保留起來當成我的秘密吧^^"


不想貼照片了 改天在補貼上來 大家可以先去相簿看丞琳


的新照片哦 我都有放上去了>_<



話說回來 我黑眼圈越來越黑ㄌ>_<


很像小丑妝=.=


還有越來越愛看韓國鬼片跟文藝愛情片了^口^


好了 改天再慢慢寫一些日記 明天也要上班


也要跟親愛的朋友們去吃飯跟去看電腦展 所以我該睡了


掰掰囉 大家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