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我每次打到一半就剛好斷線= =+

這是我打這個主題第2次了(剛剛在aio也斷了 見鬼了 )

 少說也有2千多個字了=口="

這次學乖點 先複製起來放= =+

這故事有點長 要wc的人快去 可以先準備飲料或是茶

以及零食 好好坐在電腦面前 聽小步吐苦水了..

------------------------------------------------------------------------
故事開始..

我先來形容那位先生的外表好了..

戴眼鏡..高高胖胖的 牽著一個小女孩

一開始他拿了2碗泡麵總共56元一碗28元..

他就說 阿?那麼貴哦 一碗要28元哦?

我就很客氣再問他一次 那請問你還要嗎?

他就點頭說好..我就幫他結帳了!換下一位客人結帳..




數分鐘後 看到他拿了2碗泡麵對我說 我要退錢 太貴了..

我對他解釋說 不能退錢 但是能換等值商品 可以嗎?

他就很生氣的說 物品又沒壞 也沒拆開呀 為什麼不能換?

叫你們老闆下來.. 我就說 老闆去高雄 不在哦

何況剛剛我還問你一次 你還要嗎?你不是說要嗎?!

他就很氣憤的說 我要打電話去消基會去投訴你們這家店..

說實在的 你要跟消基會說我們店怎樣嗎?

本來就是不能退錢的東西 硬要店家退給你 這樣子對嗎?

如果每一家都隨便退錢 怎麼經營阿?

不要你方便 其他人怎樣都沒關係 這不是太自私了嗎?

我們也有我們要遵守的地方呀 何況這又不是我能決定的..

你對我發脾氣也沒用啦 你為啥不對你自己發脾氣呀?

出爾反爾的..一下子要買 一下子又不要了..



你要打 去打丫..反正你家的事 我懶的理你 我還有很多客人等著我去幫他們

結帳 沒時間跟你耗在那邊..(當然我沒叫他去打 只是無奈的表情)

後來他就牽著小女孩走了..

我就把這件事情說給同事聽..

結果咧= =+ 那個人又進來了 這次是用"衝"的

還大聲攘著說..妳們在笑我是不是?在笑呀..

有種在笑呀 我被他的舉動嚇呆了="=

心裡非常的orz~



笑?我們哪裡有笑呀?

微笑嗎?我們對每一個客人都要微笑呀 難道要苦瓜臉嗎?

這樣子 很沒禮貌ㄝ..

拜託呀 哪有取笑他ㄚ..他會不會想太多惹!!

一進來大聲小叫的 把我給嚇呆了 沒跟他要錢去收驚就不錯了啦

還唸一堆 胡說八道..




我們也跟你道歉過了 你還不領情 連我們會計小姐都下來跟你一直

賠不是了 還不可以嗎? 還一直在那邊鬧場 還說我們不怕別的客人看到會

笑嗎?

還怕咧 被你這樣一鬧 誰不知道你在鬧場阿..搞笑嗎?

是你丟臉 我們才不覺得丟臉咧 一個大男人待一個小孩出門

還再別人作生意的地方大呼小叫的 是誰霸道?!不怕你的小孩

看到你這樣子 會學嗎?真不是一個好爸爸 給小孩壞榜樣 這樣對嗎?

還說我們是不是嫌他買太少丫 哪會丫 就算你買5元

也是要給你發票呢 還是我們的顧客丫..是你把事情看的太嚴重了!

他說他常常來(!?)他睜眼說瞎話嗎? 我進來作3ㄍ月了 還沒看過他..



最好笑的是 他最後結論是要換東西..

然後還跟我說 這樣總可以了吧(態度極度惡劣)

我就說可以呀..事情快告一段落的時候..他還說下次來的時候

要罵你們烏龜王八蛋..哇靠!!超級幼稚 都幾歲了 還說這種話來威脅人~"~

連他女兒還幼稚 不懂事..啃!!



跟堂弟說 他說好呀 下次來讓他來處理= ="

要說 去警察局說 看誰比較有道理= =+

嗯= =火爆!

我們後來討論那個客人應該是有"自卑感"

隨時都感覺別人在笑他...="=

真是無言..被他搞到一天的好心情都不見了>""<

不過還好啦=ˇ= 也讓我學到一個經驗 以後說話要柔一點0.0

不能太強硬..但是呢 想想遇到那種客人 不管多柔 他還是會故意來找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