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下個月有多放2天哦 

一天是端午節 另一天是勞動節

所以下個月可以休6天ㄝ^++++^

哈哈 有放母親節跟端午節
 
母親節那一天要帶媽媽去吃好料的...XD 

端午節可以陪親愛的...>/////<
 
因為我假日都是配合親愛的

(如果能全部選假日 我也想= = 但是不能阿) 

大家都在挖苦我=__=

那麽在乎男朋友哦= =+ 

每天下班見面不就好了..

我就說人家也要加班阿 

何況每天都出去不會累嗎= =|||




唉 親愛的說母親節不陪我去跟我媽媽吃飯 

有點失望 但是沒關係 

以後還是有機會啦..

我不喜歡免強別人 因為我也不喜歡別人

免強我去做自己不願意的事情

 所以我也不會說什麼...

今天看見同事燙捲跟染頭髮
 
感覺有點怪 但是感覺髮質不錯ㄝ...

亮亮的 還搭配髮窟還滿好看的 

我如果燙捲也要用髮窟

應該會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