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以前我寫的日記...
發覺我一直對一個人堅持沒放棄過..
或許這就是摩羯座的執著吧~
這種執著真是要不得=W=
姊姊妹妹們 千萬不能太癡情喲..
沒有什麼好結果的˙ˇ˙"
看著以前寫給他的信(網誌上的)
我心裡頭好難過 好傷心..
那種感覺為啥都沒變?!

昨晚凌晨1點55分未接來電
沒顯示號碼的..
我想只有你打的吧~
你又怎麼了??
我很擔心..
我知道發生那種事情
你心情一定狠不好..
你雖然口頭說 那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是我知道 你心裡頭還是會難過吧~
朋友一個一個罵我笨罵我傻罵我呆罵我豬頭
該罵都罵了@@~
罵我為啥還要替你擔心 替你難過 替你....XD

不管你是怎樣對我..
我說過 我會永遠守護你...
我不想要你受到傷害 我害怕看你難過~
唉!!要怎麼說我罵我都無所謂...
我想當你的垃圾桶..
你儘管倒 沒關係~
當你的垃圾桶..我反而更了解你~
因為我不是你女朋友 你反而會毫不保留
跟我講心事..>口<||
那是我之前多麼渴望的事情..
愛就是要簡簡單單~
你以後一定會明瞭..^ ^

喉嚨還是痛痛的~來去補眠..
晚點要來去上班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