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



要前往玩玩之前,先去填飽肚子吧XD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又來到爭鮮報到拉~~

不過,這次因為地方比較小,所以無法用安全座椅

所以是抱著吃壽司= ="

真是無言@@

來補張之前跟大家推薦的新品:烤干貝



真的好好吃~~好甜呢XD

大推喔~~

還有梅子茶凍,也很讚







吃飽後,我們就來到億載金城報到拉XD

我有多久沒進來過了?十年?NO~~二十年有吧~

真的很久了,一點印象都沒><

台南鄉民進去是不用錢的,只要出視證件即可~~

外地人也只要花個二十五或是三十就可以進場~~



有看到一個穿著古裝的人嗎?

他就是放砲解說員~~



古人正在喊指令中~~~



很多人在看放炮表演~~

記得要先ㄨ住耳朵~~~小孩的話不適合太靠近~

遠遠的觀賞就好嚕^^

我也來放一段放炮表演實況







小寓似乎跟巴巴說~~八八!!!那裏好多人哦~



古人又出現了~~兩個??



歷史偉人~沈葆楨!!





有人說小寓的眼睛很有神~~且充滿了亮亮的~~

也有人說他像娃娃~~我想他的眼睛是最有魅力的吧

還有人懷疑我給他戴"放大瞳孔"隱形片哩~



咱們的小頑皮 小恆起床拉~~



嘿嘿~~看我麵包超人跟小砲彈合照一張吧



小恆:八八人家還要跟炮彈玩ㄋㄟ~~不要抱我下去ˋˊ



換小寓上場嚕....



小恆:我踢~~我踢~~我踢踢踢!!!





好啦~~兩個小寶貝~~就合作一點吧~~來張合照^^



大砲彈出現嚕~~









真的很遠久的歷史了~~光緒元年耶!!

9/27



哈~~林默娘公園我們又來嚕!!!

這裡真的很適合大小朋友來的地方

很空曠~~加上有綠綠的草地~~外加大海

真的來走一走,心情會很舒服哦^^





哈~~這張的小恆真好笑



養蚵區~~



我們感情很好吼~~頭靠在一起!!!



哇!!!有馬耶~~小馬真的好可愛~~也好想給寶貝們坐看看

但他們還太小~~等大一些囉!



想奔跑的小恆~~~想拉著八八一起狂奔!!!!







來這都會幫寶貝們準備餐墊

是不是很可愛丫~~這可是我參加貝恩試用活動的獎品之一~~!!

據說是日本進口~~還可防水喔!



小恆又在依賴八八了!!!





阿!!!弟弟丟下我,一個人跑去玩了~~

媽咪:想一起玩,趕快學走路吧~"~





小寓:媽咪,我可以站得很穩喔!



小寓:大家都不理我,我來顧媽咪的包包好了



好乖的寶寶~~一起拍拍手耶



小寓:上面好多阿姨叔叔在看我們兩個表演,我要乖一些~



哇!!!這張小寓好萌~~~~~(笑)

媽咪爆愛這張的拉~~有看鏡頭ㄟ~~且笑的真甜



這張的小恆~~~在耍狠唷!?



這邊也會聚集一些狗媽狗爸以及一些狗狗們~~



瞧~~我們家的小恆又跑去亂認八八了

還抓人家的褲子哩>"<

真的是吼~~~



這是林默娘市集

每週六週日都會有一些攤販,以及一些歌手活動~~

像這次就遇上了~~張智成!



他唱歌真得滿好聽的~~~

他唱最後一個月的花嫁,他說這首歌是獻給阿桑~

聽起來真的很憂傷



這兩個~~~不想坐了,通通站起來哩!!!>_____<"



後來我們去運河旁的公園~~

他們很喜歡玩搖馬~~

所以就拍下他們各自玩的影片(很暗,畫面不太好)

小寓開心的玩搖馬篇:



小恆開心玩搖馬篇:





他們還玩盪鞦韆好開心的感覺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