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93.JPG

忙碌的現代上班族

其實要透過一般的交友社群去認識異性朋友

我覺得可能要工作時間比較短或是比較自由性質的

才有可能有充分的時間去透過各種活動認識異性

當然我之前也都不意外

都是透過線上交友App或者是社群去交朋友

而且有時候可能透過線上打字個幾天

就約出來一對一碰面

有時候真的會遇到很奇怪甚至見完面之後

會一直騷擾的人

而Paktor Premium就是在幫你篩選這些人

讓我們可以透過Paktor Premium認識到我們所想要的100分情人

Paktor Premium來自新加坡

目前在新加坡、台灣、香港都有提供實體約會服務

IMG_8998.JPG

IMG_8999.JPG

IMG_9000.JPG

IMG_9001.JPG

IMG_9002.JPG

IMG_9003.JPG

IMG_9004.JPG

IMG_9006.JPG

IMG_9007.JPG

今天跟朋友來到高雄分公司來體驗實體一對一深度訪談

從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兩位非常漂亮的櫃檯小姐

告知是來訪談、櫃台小姐就會很親切的帶我們到

訪談的辦公室

在深度訪談之前

我們去參觀了一下辦公室的公共空間

覺得這邊環境還挺不錯的

整個非常文青有質感

因為環境非常的明亮而且整體感覺很讓人放鬆

我覺得對於要來訪談的人也相對會很安心

IMG_9008.JPG

capture-20190926-125413.jpg

 

『一對一實體約會服務』

Step 1 註冊填妥理想對象條件

Step 2 愛情顧問訪談

Step 3 加拿大系統 x 顧問人工細心配對

Step 4 約會去 ~ 脫離單身
IMG_9009.JPG

拍拖約會吧 第一頁.png

拍拖約會吧 第二頁.png

Paktor Premium也上過各大媒體報導

所以我覺得他們的服務還有需求都是受到肯定的

1.jpg

2.jpg

3.jpg

4.jpg

要來深度實體訪談之前

我就在家裡先申請會員

也填了各種資料

大概就是自己的資料還有擇偶的條件

而且還要上傳自己的照片以及手機認證

對於一般交友的app來說

要填的資料是比較多一些 

填完資料之後

會收到簡訊以及戀愛顧問會打電話跟你聊聊天

然後再約時間來實體訪談

在還沒實際安排約會對象之前

都是還不用收費的唷~

雖然我沒參加過聯誼這類的

但也聽過周邊的朋友說過經驗談

似乎都不是那麼的好

我這次訪談完之後

跟朋友們提起整個流程

他們也覺得很不錯

IMG_9013.JPG

IMG_9011.JPG

IMG_8996.JPG

IMG_8997.JPG

IMG_9014.JPG

深度訪談時間大約一個小時
這次的戀愛顧問我覺得是個很開朗的女孩
整個訪談的過程中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即時的發問
戀愛顧問小姐都會很詳細的跟我們解說
也很專業的拿出許多過去的成功約會甚至因此結婚的案例
跟我們分享
我特地拍了一小段影片
讓大家小小了解一下訪談的內容
一場約會、有我們在:
戀愛顧問:訪談中幫助你了解戀愛理想型
戀愛講師:傳授約會過程必備的各種技巧
配對秘書:幫助你配對及安排約會的細節
約會天使:陪你練習約會過程中的大小事
約會對象:很有可能就是你的命定之人
Paktor Premium 拍拖約會吧 
不單單只是幫你找到理想的另一半之外
我覺得他還有像是幫你打扮、讓你可以體面的出去約會
讓約會成功率提升
若是你很久沒跟女生出去約會
會緊張是難免的
還有課程是陪你練習約會過程會發生的大小事
我覺得這個也是很棒的
說到這裡、我想大家最關心收費的問題吧
有分兩種:
一個是一個是固定式收費
就是由拍拖他們會幫你規劃一套流程
另一種是客製化收費
就是除了一般流程之外
還另外可以加上自己的想法或是需求
收費是後續確認要參加約會服務的人才會開始進行這部分

IMG_9015.JPG

這次體驗一對一實體約會訪談
我覺得透過科技化的精準配對之外
以及戀愛顧問人工篩選
跟確認雙方是否有意願出來約會
才會由配對秘書安排適合的餐廳
對於安全性還有好感度我覺得都還不錯
而且第一次約會之後
對彼此如何有不錯的印象
還想再約出來第二次
都可以透過約後的回饋表寫下最真實的意見
而且如果第二次成功約會在拍拖這部分
還會送出電影票之類的
讓兩人感情加快升溫
我覺得這點做的還滿好的
Paktor Premium一對一實體約會服務
對於想要交另一半的人
真心推薦
 
Paktor Premium 拍拖約會吧

官網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paktorpremium/

台北分公司
11052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6樓

新竹分公司
新竹市東區慈雲路118號14樓之5 (雲智匯大樓)

台中分公司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0號22樓之5

高雄分公司
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27樓B6(亞洲商務大樓)

 
 
arrow
arrow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