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沒有你的天空
我是否就能跟眼淚說拜拜
時間真的可以帶走你所留下的痕跡嗎
我們後來真的都會幸福嗎
那麼你說的幸福現在存在嗎

《二》
突然好想你
想到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
不知你是否也像我想你那麼多
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新關係
也會做好自己
以前現在未來由我守護你...

《三》

看見現在的我們
彷彿時光倒轉
還真的很懷念那段歲月
雖然生活乏味
卻心存感激上天
讓我們相遇..
是你是我更知道
愛是怎麼一回事

《四》

你說沒有愛哪來的恨?
其實那不是恨 是不甘願...
既然愛過怎麼會有恨
就是愛你
我才一直捨不得去怨你
更不可能去恨你
因為我早已原諒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