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最背的年齡一定是19歲="=
在我身上就可以應證這件事情..
其他的女性朋友也都說19歲超級雖
也不知道在雖什麼..~"~
今年真的很雖ㄋㄟ
家庭跟感情上都不如意..
連個遊戲也在跟我開玩笑..
真是有夠可笑的~

我家的陽台現在變成我的一個小小天地
我常常在那邊想事情
看著下面的人們走來走去
卻可以碰觸很多我不想想起的回憶
所以..我常常在那邊想邊掉眼淚..>"<
昨晚半夜4點多我起床到了陽台
想起昨天跟貢丸出去的經過
還是會捨不得..="=
雖然在他面前我還是一付
裝作開心的模樣
而在我心裡面
又是另一種心情~

哈哈..昨天看到他 好想抱他ˊˋ"
但是我知道 我不可以~
因為我們現在關係不一樣了
不可以再那麼的親密~
不然會破壞現在的良好新關係
我想好好保護現在的關係..
愛一個人 就要他開心 幸福
所以我要放的下他..
說的簡單 要做得到 真的好難..
不過我知道我會慢慢的放下他..
直到有一個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