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1.JPG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個非常棒的網站入口

就是LINE服務的網站入口「LINE HUB」

其實我在手機也常常用這些服務

而現在電腦也推出LINE HUB

我覺得真的超級棒的

所以一定要跟大家推廣一下啦XD

首先大家可以透過這個網址進入

LINE HUB 連結:https://lihi1.com/etkxS

在主頁上可以發現長達LINE 16種服務項目

擷取11.JPG

擷取12.JPG

在主頁上可以發現不僅可以知道時事最新的新聞之外

還有追劇指南跟購物賺LINE POINTS點數

甚至還有音樂、遊戲、旅遊相關的資訊可以看

擷取3.JPG

擷取2.JPG

擷取4.JPG

擷取5.JPG

擷取6.JPG

擷取7.JPG

認識我的人都相當清楚

我是個很愛追劇的人

平常幾乎都是上網追最新韓劇的人

平常也會在LINE TV追劇

WEB可以讓我盡情的看得很過癮了XD

WEB的排版我覺得很讚的一點的是

它讓我可以很清楚的選擇各種不同的戲劇或是綜藝節目

這次也讓我找到我喜歡的白鐘元老師的節目

接下來可以好好追一下啦~

擷取8.JPG

擷取9.JPG

擷取10.JPG

用購物賺取LINE POINTS點數

這也是我一直都有在使用

因為我本身也算是小資一族

說真的經濟不太好的狀況

有時候上網購物若能有個好幾%的點數回饋可以賺

我覺得也是還滿不錯的

像LINE酷劵這部分也會有點數回饋

有時候看到還不錯的餐劵我也都會立馬下手呢XD

擷取14.JPG

cats.jpg

如果覺得LINE HUB主頁還滿好用的

可以把他設定放到主畫面哦~

以下是小小的說明網站首頁設定步驟

設定網站首頁設定


 iphone 手機從 Safari 把網頁「加入主畫面」,把書籤直接放到 iPhone 的主畫面上


android 系統參考,打開網頁選擇 3 個點的功能-->點選桌面-->按新增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HUB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